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7年再见、18年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7年再见、18年你好!

2018-01-01 05:26:0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7年再见、18年你好!

  在还有不到1个小时就18年了,18年的18岁,刷屏了朋友圈,我没有去凑数,因为我的十八岁在哪里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知道过好此刻的每一天就是自己最大的收获责任

  16年告别时候我悄悄的给自己许下好多愿望、给自己制订了好些计划,刚刚回头看看真的没有几件是自己认认真真的实现,或者去执行的。17年我过的怎么说,照旧也好,但是我相信是重新开始,自己开始慢慢的相信自己,虽有时候会自卑,可是我至少在努力的变好,我没有目标,但我却没有落寞,17年我明白长大真的是一瞬间的事、17年我知道有些事情强求不来、17年我可以对自己不喜欢或者讨厌的事情说不、17年我知道其实社会需要用心、17年我才知道其实你想要什么需要自己争取、17年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可以静下心来学习的主、17年我尝试干过销售、17年我又再次在毫无准备下辞职重新开始;17年我看到如果你一直在一个行业干才会成为专家、17年我知道学习能力是可以培养的、17年我知道有些事情是自己想多了、17年我开始把自己放低、17年我开始审视自己的一切、17年我还没有完成的计划需要18年来实现。

  小八不要怕,我会奋力前行、我会竭尽全力、我会重新开始选择行业――人力资源,我会好好的。

  18年每天至少写200个文字,坚决不能间断,每天开始做一个俯卧撑或仰卧起坐、学会一个舞蹈、一个乐器(吉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