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让我们不受世界的影响,而是要影响这个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让我们不受世界的影响,而是要影响这个世界!

2018-01-02 21:01:09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让我们不受世界的影响,而是要影响这个世界!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太5:13】你们是世上的盐。盐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咸呢?以后无用,不过丢在外面,被人践踏了。

  耶和华我们的神,祢是圣洁的神,祢喜悦自己性情分给属祢的人,所以祢也要我们成为圣洁,成为这世界的光和盐。当我们在祢面前存谦卑柔和的心,祢必要使我们升高,让我们亨通,照祢荣耀丰富,使我们在基督耶稣里一切需用的都充充足足。

  主啊,感谢祢这样眷顾我们,使我们在人生路上有光,生命路上成盐,因着祢的救赎我们渐渐改变了,以前我们的特质并不突出,或许根本没有特质,但祢看重我们让我们成为世界上的盐,我们知道盐对于世界来说是多么重要,若没有盐,许多事物都淡而无味。若没有盐,世界都加快了腐化。当祢用宝血洁净我们,使我们成为圣洁,当祢用恩语浇灌我们,使我们清心,我们就立志成为祢宝贵的盐,调节世界的味道,刺痛世界罪恶的伤口,缓解世界的腐化程度

  但是主啊,恳求祢帮助我们赐给我们智慧能力,因为我们很多时候真没有认清自己的职分,我们觉得与世界格格不入,却不知道是世界不能与我们相配,我们更多的想法去融入世界,却不知道我们要去改变世界,要去唤醒刺痛人们的灵性,防止世界腐化的进度。

  主啊,盐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咸呢?以后无用,不过丢在外面,被人践踏了。所以恳求祢保守我们,让我们无论是言语行为都能体现出盐的特质,更是加我们信心,让我们面对世俗的潮流时不至失了盐味。让我们记得,我们重生的人已经不是为自己而活,乃是为主而活。愿主继续看顾我们,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弟兄姊妹为我的孩子(曹冉)代祷,湿疹总是反复的起,我们这里的医院都看了,就是不好,恳求主耶稣怜悯帮助,谢谢!——周丽君

  2018.01.02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