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纪念无知的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纪念无知的遗憾

2018-01-03 14:28:36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纪念无知的遗憾

  纪念无知遗憾

  悼念无知过的悲剧,此文仅为纪念很久很久以前,久到我无法记得时间,痛到我不愿想起的记忆……

  还记得你逼我看的那部电影么?古天乐和张柏芝主演的《河东狮吼》,你逼我看了不下十遍,呵呵,我真的看了不止十遍,当时记得很搞笑而已,正值年少轻狂,精力旺盛之际,聊作和朋友们自嘲的玩资罢了。

  刚才我又看了一遍,因为想看看新的《河东狮吼》却没找到好的片源。重温旧梦,这部电影真的很搞笑,至少开始时候是的,可我却看到了以前我没有看到没有看懂的东西。“桃花债要偿命,桃花劫要挡”,配合河东狮吼,我没有再笑出来,被震撼,被感动,更被点醒。我没有做过背叛你的事,却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陪你,甚至一年才有那么两三个月,一千多公里的遥远仿若天堑,难怪你寂寞孤独。那是青涩的年纪,不懂得露骨的表达,我以为我的诗我的歌能让你明白我的思念,因为你同样的才华横溢,你懂我的诗,你懂我的歌,你懂我。也许你喝下了忘情水,还是正版的那种,你忘了许多许多,我却没有上比武招亲擂台的机会,多么的讽刺,多么的无奈。当年千里奔波,我只为你,酗酒苦醉亦为你,呵呵,当然这与你无关,我无怨,却深悔,我失去了你……

  记得美丽问我人生的意义几何?我说我只懂得其中二三,而这二三之中的全部便是幸福;你走了之后这二三变成了掺了黄莲的幸福……

  懂或者不懂,也许不重要,因为爱都曾经在那里。可不懂让我失去甜蜜,懂让我饱尝苦涩;假如时间可以重来,或许懂会让我珍惜甜蜜,不懂会让我忘记苦涩。呵呵,有谁认识月光宝盒的那个人啊?帮我联系联系呗~我为她写的最后一首歌她还没听过……

  光阴荏苒,朕都成了老糟头子啦,哈哈~

  祝福那些正在经历着朕当年剧情的年轻人们能幸福吧~

  朕名白金,赐福于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纪念无知的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