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和前任是怎么分手的?你想过祝福她 (他)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和前任是怎么分手的?你想过祝福她 (他)吗?

2018-01-03 12:46:02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你和前任是怎么分手的?你想过祝福她 (他)吗?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萱草」

  听说关注了我 生活更加精彩

  『昨日话题

  你和前任是怎么分手的?你想过祝福

  (他)吗?

  @婷婷婷婷子

  会分手大部分是我的原因,在一起久了就只看得到不好的一面,却忘了他对我多好,分手八个月了,真的好快,分手第一天晚上就梦到你对我说,乖,别闹。可惜只是在梦里,现在,我祝福你,祝福你找到一个比我好的女朋友,我也要忘记以前,让自己变得更好,改掉自己的坏毛病。祝你幸福

  @晴晴

  因为种种原因必须要进行异地恋。我不能接受。然后就……

  @十年九夏

  当时我对他说,我不会祝福你,我宁愿自己幸福。可是啊,我不忍心你过得不好或者一直一个人。我对你说过,你外表浪,外向而合群,孤傲也孤独。你说你就知道我真的懂你。那晚最后一次听你唱歌,告别,太过隆重。让我误以为我们还没结束。还没来得及问你,对你来说,我到底是对的时间错的人,还是错的时间对的人。小帅哥,希望2018年你会遇到一个懂你爱你的人。希望那个女孩子是你喜欢的具备运动气质女孩吧。这些天我过的一点都不好。大声笑过。默默哭过。是的,我不快乐。我还没走出来。很折磨。我特么一点都不想再谈恋爱了。但是我很孤独。我想要抱抱

  @123

  我和前任分手是因为父母不同意,而他想自己奋斗,不愿劳累父母,可能是触犯到他的底线了吧,毕竟家里三个男孩要养活,他不想父母劳累也正常爱情没有对与错,只怪我们太懂事,太无私,无私到为了各自的父母,甘愿牺牲自己的爱情或幸福。 虽然分开了,但是我还会祝福他,希望他能找个愿意为了他不顾一切,心里眼里都是他的女孩。

  @小白菜

  他劈腿了,我被甩了。祝福?当然要祝福,公布话题这天刚好是他生日。我祝您老,长命百岁,孤独终老

  @Luck

  他说原因是因为他妈妈不同意,其实我都知道,是我们感情不够坚定,还有就是他不够爱了,我会很祝福很祝福他幸福,只不过不会祝福他们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