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越早做这几件事,越容易刷新前任对你的感官认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越早做这几件事,越容易刷新前任对你的感官认知!

2017-12-25 17:00:22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越早做这几件事,越容易刷新前任对你的感官认知!

  如果挽回是一门课程体系,“找回自己”就是这门庞大课程体系中的一门最基础必修课。

  武术讲究“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挽回也讲究内外兼修。必要的招式固然重要,但内在的心理的,精神内容才是基础。

  “两人相处过程中,只有活出独特的自己,才能得到持久而健康的爱。”这就是一门内功,道理其实大部分人都懂,但涉及到具体应该如何做,相信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

  今天我教大家几招,这几招其实是自己跟自己进行一场心理战,如果赢了,至少能让前任在感官上重新感觉你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女生

  转变思想

  分手会让你遍体鳞伤,甚至开始不再相信爱情。但是你一定要记住,这种伤痛恰恰是你在感情道路上前进的一种动力。每一段爱情都会帮助我们积累会爱的经验真正的爱情是百味的,不完全都是甜蜜

  经历过分手的你其实是幸运的,因为感受到彻底的痛的人才更加懂得爱。这时候你可以这样想:没有什么比这更差的了,以后的每一步都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而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快速收拾好心情比如说去旅行,比如说读一些治愈系的小散文,都是不错办法

  宽恕自己

  分手之后,难免会陷入自责中不能自拔。最多的念头就是如果当初不那样做就好了,这段感情之所以这样都是因为自己的过失。

  其实不只是爱情,人们生活中常常都会有这样的心理,就是遇到挫折时会把自己的一点点过失无限放大。这无疑等同于往伤口上撒盐,会让你失去理智

  还是那句话,爱情永远没有对错,学会宽恕,你才能更加理性地思考

  找闺蜜来帮助你

  失恋后很多人都会吃不下,睡不着。这时候你必须要找好朋友来帮助你,督促你,调整饮食规律,作息规律。

  要强制自己多跟朋友亲人待在一起,因为这样能够让你身心都充满活力。或者你也可以试着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间,这等同于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打扫,也能够帮助你尽快找回自己。

  做好重新开始的准备

  有时候女人内心真的比男人还要坚强,越是在巨大的变故面前,女人的这种坚强感越容易被激发出来。

  分手对女人来讲就是一次大的变故,而挽回其实就等于你们之间关系的一次重新开始。要反复告诉自己难过、内疚并不会让他回到你身边。想通这一点,才能做好勇敢面对现实,重新开始的准备。

  他当初喜欢上你,是因为你就是你自己;他不再喜欢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渐渐迷失了自己。所以在挽回过程中,重新找回在感情迷失的自己这一点至关重要

  快速整理好自己,找回自己。在你们分手后的初次见面时,让他看到一个有主见、有自己的生活、没有他依旧可以活的很好的你,他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