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想再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想再分手了"

2018-01-03 23:45:30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我不想再分手了"

  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我也想谈恋爱

  可经历分手伤害以后,

  我真的反而习惯单身。”

  1.

  在微博上看到过一句话喜欢上一个人有多快,放弃一个人就有多容易,所以不是爱情太快餐,而是喜欢和不喜欢来去太匆匆。

  朋友小安已经单身快半年了,这半年里她不是没有想过要谈恋爱,也不是没有遇见追求她的人,可最终她还是没有脱单。

  小安说,每一次经历过分手以后,想要再开始一段感情就会变得格外的难,心里会有比较,会有放不下,也会有害怕,害怕遇见的人比前任更差,害怕遇见的人只是前任的替代品,害怕再一次经历分手的伤,这种种原因导致了,一个人失恋以后,会对下一段感情顾虑很多。

  我也想谈恋爱,可经历过分手的伤害以后,我真的反而习惯了单身。

  我想,绝大多数女生,都应该是和小安有着一样心理,有很多女生,明明身边一直都有追求者,明明也想脱单,明明深夜里也会孤独,可就是一个人拖着,单着。

  看过了太多太多的人,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又最终走回一个人。

  有的时候,单身不是因为不相信爱情了,只是怀疑爱情了,怀疑这份喜欢到底有多真,怀疑这份喜欢到底有多长久

  2.

  解决失恋的方法永远都只有两种,时间和新欢。

  时间是需要大量的伤痛去劝说自己放下,过程漫长,却不会留下病根。而新欢,最快捷,最有效,却也最容易重蹈覆辙

  朋友在上半年和她相恋两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分手以后她迅速找了一个男朋友,朋友说,如果不想经历分手的痛,就在第一时间找一个比前任更帅的人在一起,这样就不会觉得难过了

  我问朋友,那你有没有想过,假如这一个也分手了呢?

  朋友说,没关系,那就再找下一个,我不怕消耗,只怕一个人单着。

  半年过去了,前几天朋友联系我,说,林熙,我好像做错了,在这半年里,我前后谈了三段感情,每一次分手我都争取不让自己的空窗期超过一个星期,看上去我是没什么痛苦,也不知道为什么,分手一次,我就迷茫一次。

  我好像已经不是那个说,不怕消耗的女生了,这半年的时间,其实消耗了我太多太多的感情,以及对爱情的憧憬

  我变得没法再相信爱情,也没法再继续谈恋爱了

  所有在感情里受过的伤,现在一股脑儿的背负在我的身上,我觉得很压抑,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3.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方式去缓解一些负面的情绪

  比如当我难过的时候,我一般会选择日记,或者出去喝酒,当然,也有一些人,会选择找朋友诉说,去旅行,去度假,等等等。

  而在这些方式中,喝酒是多数人的选择,可其实很多借酒消愁的人,应该都知道,喝酒,永远消不了愁,只是暂时的遗忘罢了。

  缓解负能量最有用的方式,大概就是找人诉说了。

  找一个能耐心聆听你,用心感受你的人,他会明白内心的难过,会站在你的角度替你感同身受,他会开导你,劝解你,替你解决那些不好问题

  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像阳光一样的少年,他可能会是你人生旅途中的指南针,替你找到前进的路,他就是sky。

  他是占卜界中的元老级人物,一手创办了“星罗棋布神秘文化,在神秘学有一定权威性。

  一个话很少,看似冷酷,实则是一个无所不知的暖男,他就像黑夜里的明灯,为你照亮未来方向,没有浮夸的言语,没有虚伪的客套。

  他永远在你想要出现的时候出现,为你指点迷津,用自己高超的占卜指引你做出最好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