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怎么拯救你的无价值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该怎么拯救你的无价值感?

2022-04-19 03:30:18 作者:早八点 来源:水悦心灵文化 阅读:载入中…

该怎么拯救你的无价值感?

  有温度 有能量 有心灵 

  就等你来关注

  文 / 音频 | 水悦原创

  图 | 网络

  今天是2018年的第二天,相信很多人给自己人生都有一个新的规划,对自己的明天,有了更多的展望。

  把自己安放在什么样的状态、情绪中,全部由你自己决定。

  很多时候我们总把自己安放在过往,安放在很多责任中,你会发现虽然在某种程度上,承担了很多责任,而责任背后更多来源给自己的要求,要求的背后又来自哪里?可能很多人都在不停的思考。

  是谁在要求你?是谁在绑架你?你的情绪总是很压抑,或者对未来充满恐惧,无非是欲望在要求,那些求不得想法,证明自己的想法,让我们的生活障碍重重,充满低级的趣味。

  所以从今天开始,可以让自己有一些新的体验,对命运拥有掌控权,必须要让自己动起来。

  01

  不管昨天承担了什么,也不管昨天承载什么责任,必须要让自己行动起来,因为一个人只有在行动的过程中,才能体会到自己是有价值的,生命具有动力。

  一个没有行动力的人,一个不能行动的人,除了死人,就是愚痴的人,瘫痪的人,不是一个完整的人,如果今天你还有行动的能力,足以说明你是圆满的。

  这时,你更多时候应该让自己动起来,不要在乎结果是什么?因为只要动起来就会有结果。

  通过这么多年的研究,不管如何去动,只要带着积极正向的心态,带着有梦想有理想的状态,或者帮助别人的状态,就会给生活带来正向的能量。

  除了你的胃口太大,只要付出,必然会感受到回报,所以我们不会总会强调,你应该承担些什么,或者失落了什么?也不会总告诉你,一切都是你的问题,你的错。

  02

  今天我必须要告诉你,其实你没有什么多大的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无法战胜你自己,那个懒惰拖延的自己,那个失落的自己,那个觉得无能的自己,那今天就让自己完全动起来,不要停下来,看看自己到底会发生什么?

  在动起来的过程中,让自己完全专注,如果你觉得还不能产生动力,那我必须告诉你:因为在专注的过程中,才能感受到宇宙和你之间的连接。

  我们活在这个地球上,地球在宇宙中,太阳系中,所以某种程度上都有一定的关联。

  只有在专注时,你会感受到很多未曾感受过的力量。

  听起来有些神秘,你可以去验证它,验证唯一的方式就是实践,实践唯一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完全专注,专注行动,专注的吃饭,专注的工作。

  然后你会发现,内心的力量就会慢慢显露出来,当然短短的1天24小时并不能说明,你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是这种美妙的体验,相信平时你也感受的不多。

  在新年伊始,让自己行动起来,让自己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水悦心灵热文

  心灵档案 | 内心的恐惧让我不敢拥有财富

  2018,请允许自己光芒万丈!

  心灵档案 | 一个心念,造就20多年疾病折磨

  学分班分享 | 一颗鲜活的心,好过 一千个死的灵魂

  请查收,一份神奇的力量!

  如果喜欢我们的推送

  就请长按关注

  每日传递正能量

  触及你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