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熬夜和想念,都是明知道不好,却戒不掉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熬夜和想念,都是明知道不好,却戒不掉的事

2018-01-04 23:00:50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熬夜和想念,都是明知道不好,却戒不掉的事

  ♥  嘴上说戒掉,心里却挂念  ♥

  01

  昨天一个女性朋友在天猫疯狂剁手,花了几千买护肤品。

  我不太理解女生到底有多在乎这张脸,就向她问道:“你觉得买这么多是不是真的有用?”

  她翻了个白眼说:“当然有用,作为一个熬夜党,如果没有这些护肤品是会死的。所以即使吃土,也要买护肤品。”

  那我换了个话题接着问:“其实会不会少熬夜,就比较省钱了?”

  她反过来问了我:“那你能做到早睡吗?”我摇了摇头,熬夜似乎已经变成了日常。有时候是忙事情做,有时候打游戏,有时候是听歌,反正不拖到两点就毫无睡意。

  女生有多在乎自己的脸,也很难戒掉熬夜晚睡的习惯。就像很多人明明知道喜欢个人结果,也忍不住想念

  0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得了晚睡综合征。

  一到深夜,就格外精神,刷不完的微博,聊不完的天,打完一局游戏总觉得自己还能杀。然后第二天变成起床困难户,带着厚厚的黑眼圈,和生疼的脑壳,发誓今晚一定早睡。

  可是渐渐入夜,头脑又开始灵光。觉得自己活力满满,越夜越精彩,又忍不住熬夜了。

  晚睡综合征,大概就像一种想戒戒不掉的瘾。不知道它存在意义,但总觉得这样做,会有些安全感

  03

  阿伟喜欢苏贝贝很久了,也明里暗里表白过很多次,只是苏贝贝从来都是温温和和地拒绝他的好意。

  周围的朋友也跟他说过,这姑娘跟你不合适,两个人完全没有共同点,真不知道你执拗成这样有什么意义。

  他每次听到这样劝自己放弃的话,总是轻轻松松说:“行吧,我也没真的当回事儿不行就罢了。”转头却总会继续偷偷地喜欢着苏贝贝。

  我跟他说,你真牛,这么专情。他说自己并没有多么专情。当喜欢变成了一种习惯,他只是不再喜欢心里空荡荡的感觉。持续的喜欢,也许只是不知道除了苏贝贝之外,还能喜欢谁。

  04

  我也会有类似的感觉。有时候听到一首很伤感的歌,心里会酸涩,但是非要说这首歌让我想到了谁,可能很多时候都找不到对应的那张脸。

  我知道我在想念,想念很浓,但却不知道自己在想念什么。这种想念,跟熬夜一样,很难自控。

  熬夜的时候,可能真的是在浪费时间。想念的时候,也可能真的是在浪费感情。真的希望有一个人的出现,能填补那些虚无,让你心有所依。

  早些睡吧,去梦里见那些让你快乐的人。

  晚安。

  文/板凳哥

  熬夜和想念

  都是自作矫情别人却不知道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