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熬夜不好,但我缺颗安眠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知道熬夜不好,但我缺颗安眠药

2018-01-02 22:46:20 作者:吃鱼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熬夜不好,但我缺颗安眠药

  我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他们都很酷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习惯晚睡了,即使手里已经握着保温杯,口口声声自己已经是需要养生的老年人,也固执的不愿意改掉晚睡的习惯,仿佛是在跟时间赛跑,晚睡一点,这一天就可以晚一点结束,我再晚睡一点点,也许就能等到你的晚安了。也许你捱不住想念我就跟我讲话了,你看我还没睡觉就已经开始做梦了。跟有些人的晚安,是聊天时候的结束语,是当代人交往礼貌

  但有些人的晚安,是一颗精神安眠药,是能保证一夜好眠的灵丹妙药,是你的心安。不是不明白熬夜的不好,知道会有大大的黑眼圈,会是没精神的一整天,会头疼欲裂,但就是不想睡,即使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盯着天花板,也依然睡不着。

  因为想你。想你现在在干嘛呢?已经熟睡了么?梦中会有我么?我还没睡着,就已经期待梦里有你了。人说梦跟现实是反着来的,那你一定会主动找我了吧,你一定不会让我连做梦都那么难过了吧。你害怕,害怕梦里ta依然对你言笑晏晏,温柔的将你拥入怀抱,一醒来周围空荡荡身边空无一人,不如醒着。

  叶子在跟大井分手后的一段时间里,每天都只有在天蒙蒙亮的时候睡一会儿,叶子跟我讲大井真有本事,让她生活在东半球,却过着西半球的时间。她只要一闭上眼睛就在想大井,就在想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那些被忽略的记忆就像不甘心就这么消失一样,始终在叶子脑子里晃来晃去,她不敢睡,不敢注意力集中,每天打游戏电视剧各种各样的事填满自己的时间,但都没用。一个在你生活里陪伴很久的人,几乎成了你生命的一部分,ta在潜移默化影响着你,成为了你的习惯。对方突然离开让你猝不及防,就像在你心上砸开了一个大洞,你不会死,但就是觉得空荡荡的,就是觉得原本不该这样的,就是不甘心。不甘心每天说晚安的人,那个聊天最频繁的对话框,突然就不出现在你的分组里了,ta就这么从你的生命里消失了。这个时候突然的就明白了,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对方可以没理由的说走就走,不管你死活。这个时候你的聊天软件安静可怕,没有安慰跟闲聊,因为你当初为了一个人,曾经疏远了所有人。现在对方也走了,你身边什么都没有了。但生活还得继续,你要慢慢有健康的生活习惯,渐渐开始新的生活,开始习惯不依靠任何人,好好跟过去说再见,然后笑着拥抱新生活。那些自己强撑着捱过的艰难岁月里,你是自己的英雄。祝你晚安,好梦。

  作者:吃鱼,长头发的北方女王

  GM:

  《可乐》——赵子骅

  《安眠药》——宇西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