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微信告诉我,她要结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微信告诉我,她要结婚了……

2018-01-05 12:01:40 作者:『 话题 』 阅读:载入中…

她微信告诉我,她要结婚了……

  戳蓝字关注我们哦!

  #上期话题精彩留言#

  哪个瞬间你才意识到真的

  失去了个人

  一起来看看~

  @Lin

  重新安装微信后……

  @陈琪曼

  从爸爸口中:“去爷爷奶奶家”变成了“去爷爷家”。

  @小小悠子

  给他发微信,再也发不出去的时候

  @张芳

  当我再也不怕失去你的时候,才知道是真的失去你了。

  @谜七七

  整理通讯录,看见“妈咪”我忍不住打了过去,希望几秒后可以再次从电话那头听见妈妈温暖声音,可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查证后再拨……”又接着打了好几遍,在冰冷的女音中,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睛……真的,在那一瞬间我才意识到,我真的失去了妈妈。

   

  @点点、�

  她微信告诉我,她要结婚了……

   

  @徐磊

  在试一张多年未用银行卡的密码,最后一次机会用了他的生日——正确。眼睛红了。

  @璇儿_Tammy

  外婆走后一年半,我回去拜山,看到她的黑白照片就贴在墓碑上,那一刻我意识到,我没有外婆了。

  @ゝ无边的dream︶ ̄

  当我对她说了“谢谢”,而我以前从来不和她说“谢谢”。

  @那年

  之前,也曾经亲人离去。可那时的我太过年轻,未曾有深深的感悟。直至今年,根据江南习俗,父亲的逝世后第五周的第一天,我们称为五七,要给逝者做法事,把父亲的遗物和祭奠物品一起烧掉时,我才真正感受到,父亲永远地离我而去了。

  @tsunami

  我的竹马说,我有女朋友了。我竹马的妈妈说,我儿子的女朋友雅思8.5。我竹马的爸爸说,我儿子说要和女朋友一起出国读研。

@萤火

  结婚的时候,新郎不是他……

   

  @吉吉

  虽然吵架了,但是还是每天都看看她的qq,微信,即使不说话,也很开心。直到有一天想给她发消息,显示,您还不是她的微信好友,然后我发现她把我的微信qq电话,甚至连游戏好友,全部都delate了,那一瞬间,真的感觉到失去的滋味

  @追

  可能就是,想起她,会先愣一下,心抖一下,然后笑着摇摇头。

  @风起初心

  大哥走了3年了,他的qq空间还在,那里有他画的画,他写的书法,有他和好友郊游定格的瞬间……每一次打开看到最后我怎么都看不清那些照片,那么爱生活的人已经永远不在……

  @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