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吐槽 | “我的老公不如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吐槽 | “我的老公不如猪”

2018-01-05 12:04:24 作者:要瘦的 阅读:载入中…

吐槽 | “我的老公不如猪”

  

吐槽

  

  女人最怕找什么样的老公

  @李思思 

  对我来说出轨的老公都不算什么,谁没有想过换换口味呢,但是如果蠢到要把家产分给小三就绝对不允许!

  @盆地仙女 

  暴力男!可能没有家暴男那么可怕,但是一吵架就用拳头砸墙,明显感觉到他在克制自己的怒气,好害怕有一天他控制不住拳头砸向我。

  @zz小黑 

  可怕不过妈宝。单亲长大的他对我说,他妈拉扯他很不容易所以他一定会很孝顺。我还天真的以为他是个好男人。结了婚她妈过来和我们住,不给我们关房门说她夜里会害怕,时常半夜发现她鬼鬼祟祟的进来帮老公压被角,有天晚上打雷直接跳上我们床。老公和她妈比和我的话还多,开始我们三个晚上一起散步,后来我发现落单的总是我太无趣了,就不愿意去了,他们两就开开心心手腕着手自己去。最受不了的是家里他整天妈咪妈咪的喊!当演港剧啊!!!

  @罗小米 

  我爸绝对是极品糟糕老公!四岁的时候我妈带我去捉奸,把他堵在单位同事的床上。后来和我妈离了婚了,很快的就和另一个女人结了婚,非女同事。婚后不久生了个儿子,之后听说也是韵事不断,儿子十岁时他强奸被判了刑,狱里离了婚。儿子丢给奶奶完全不管,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给过我抚养费。出来没两年找了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又生了了个儿子。后来奶奶不在世了,完全断了他的消息,我也不想知道。

  @Greedy.

  怂!昨天我们请客户吃饭,有个老板借着酒劲摸我的腿,他明明看见了立刻把眼神移到别处!气得我愤然离席。之前有一次我还在上班,单位上司把我骗到酒店想要潜规则我,吓得躲到卫生间打电话给他求助,没多久他居然很淡定出现对着裹着浴巾的上司说我不舒服要把我接回去!!!

  @罗小妹 

  你见过出门抄电表的老公么?结婚恋爱五年没有在外面吃过饭,想买新衣服得经过他批准,超市里永远是买特价菜。虽然我们是需要存钱买房,但是为了防范我在38度的夏天开空调,每次他单独出门都记电表是不是也太过分了!!!

  @微笑08 

  我承认我挑我老公是有私心的,他是乡村里出来的凤凰男,我之所以还嫁是因为他父母已经过世也没有兄弟姐妹,虽然没有彩礼但等于给咱家招个上门女婿。结了婚才发现他上学学费是大舅给的,生活费是姑姑给的,二舅大伯小姨妈沾亲带故的人都资助了他不少。他可以算得上全村一起养大的,也许这是他的幸运,但这就意味着我们有还不完的恩情。每年还得回乡一家一家拜年,他们来了还得高规格接待,他们子女上学我们要给钱,进城我们也要安排,我们混得也不是特别好,延绵不断的负担让我们不得喘息,劝大家还是远离凤凰男不要心存侥幸。

  @likely

  当年我妈连生了三个女儿,在我记忆中我爸对我妈就没有一句好话,总是骂骂咧咧有时还动手把我妈打到地上起不来。我妈一个人带三个孩子还要上班实在没有办法就把小妹妹送人了。后来我妈又怀孕了,他当时是村干部,为了生个儿子他和我妈假离婚。我妈就带着我和姐姐搬了出来,挺这个大肚子工作边照顾我们。估计他当时打算再是女儿就不会复婚的。幸好是个儿子。我们才被接回了家。有了儿子他心满意足了,对我们也慢慢好了点,但在我心里只有他儿子才是他的,我们都是外人,我永远无法原谅他。我也绝对不会找个重男轻女的男人结婚!!

  @初初 

  16岁和他在一起,22岁怀孕结婚。他整天在社会上混,喝多了打架寻衅滋事家常便饭,我甚至在他的手机里发现过和别的女人的床照。可是我是个包子,依然怀恋他在16岁的时候给无家可归的我的温暖。后来发展到赌博溜冰,对我和孩子完全不管不问。我终于在30岁的时候下定决心离了婚。

  @大果粒 

  酒品不好的男人一定要远离,一喝多就疯言疯语,狂暴自虐,一会哭一会笑还会在家里乱尿尿。我躲在房间里他直接把房门给踹了。更可怕的是第二天早晨你还没有忘记他前一晚的狂暴给你造成的伤害,他已经烟消云散继续对你好

  互动:我呀,我挺讨厌“路怒男”,一开车脾气就出来了,满口骂娘,然而对方又听不到。只能坐车的人忍受,还要担心安全问题。你们呢?有没有讨厌的老公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