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路上

2018-01-05 17:06:12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路上

  鲁迅先生说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变成了路。

  在我的世界里,好像确实没有路,等我去开拓的有且只有一条,那就是自己人生路。无论哪本著作亦或杂志亦或杜撰曾提到过自己的人生路应该怎么走,向左还是向右全凭自己的选择。过去三十多年里我走过了一条宁静的小路,见识急转直下的陷窝,也遇到过直攀天际的云梯,总的来说还算满意。未来的几十年里我将要面对的旅途会是怎样的呢?向前,向前,再向前。会遇到盘横于前的险滩,会遇到左右巍峨的峻岭,会遇到蛊惑人心桃花源,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安然地通过每一个关隘,前面还有多少险阻在等着我,我希望自己能坚持如今的向前的选择;没有人能一生无悔,我希望自己在路的终点追悔曾经没有坚持。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假如,踏踏实实地踩实脚下的路,让下一个向前的足印更清晰,便好了。

  我在路上向前走了,你愿意和我一起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