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明明对一个人有好感,却不再主动追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明明对一个人有好感,却不再主动追求?

2018-01-05 21:01:29 作者:外向的孤独患者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明明对一个人有好感,却不再主动追求?

  这是毕业不等于失业的第146篇原创

  我与前女友已经分手七个月,因为异地。

  我跟她在一起四年了,我记得在刚认识她的时候,会每天都找话题与她尬聊,持续到凌晨两三点;会特地去学魔术哄她开心;会做炸薯条和新奥尔良鸡翅给她吃;会每天都会写一段情书哄她入睡;会每天开着电动车载她到处游玩。

  刚分手时,有想过辞去现在的工作,去她的城市发展。不过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没有那个勇气。分手后她回来过惠州一次,我们见过一次面。我们都知道,虽然舍不得对方,但大家已经不能再复合了。

  我没有勇气恳求她留下来,就像我没有勇气去她的城市一样

  分手后我很痛苦,一个月瘦了十斤,父母也很担心我的身体状况,为了帮我走出阴影,他们到处介绍女生给我认识。

  说实话,在父母介绍的女生中,也有一两个女生无论是外貌,家境,性格都挺不错的。如果换成我以前的性格,我一定会主动加他们微信,然后不断地尬聊,不断的哄他们开心,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正面形象,不断地增强他们对我的好感。

  但是,现在我没有这样做,基本上都是聊几天就没聊了

  我已经不想去主动讨好别人,不想再去找话题尬聊,也懒得去约女生了。有时间的话宁愿跟几个朋友喝喝酒,吹吹牛,打打王者荣耀

  我把我的状况跟一个朋友说过,他说:也许你只是不够喜欢这些女生。我心里想:也许吧,我已经没兴趣去深究这个问题了,反正一个人也挺好

  前段时间佛系青年很火,我看了之后很有感慨,特别感情方面,跟我现在的感情状况十分相似

  "随便啦""都可以""不强求""没关系"成为了我现在感情生活的标签

  我已经丧失了主动追求能力

  身边有个女生一年前因为异地恋而分手,她是一名很有气质身材很好的女生。分手后相亲不断,却一直没有开展新的恋情。她曾对我说过:但了我这个年纪,基本上下一段感情已经是结婚,所以不敢随意开始。就算有好感的男生追求我,我也会考虑很久,久而久之就没有然后了。

  在我们读书的时候,我们谈恋爱不会考虑太多,完全看自己的“感觉”。但是现在找伴侣不但要感觉,更要看“家境背景”“经济条件”“生活区域”等外在条件。也许我们都知道自己不小了,下一段感情随时会进入婚姻的殿堂。所以,我们更不敢开始了

  为了恋爱而恋爱,我们肆无忌惮

  为了婚姻而恋爱,我们万分谨慎

  我们都想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但谁,都无法逃脱成长带给自己的伤害

  在外人的眼中,我们成长了,我们成熟了。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

  我们,已经丧失了勇敢爱的能力

  就是这样

  走心

  :很多朋友向小编反应过,文字太沉闷,希望能做成音频的效果。所以上面那个音频是小编自己录的哦,有兴趣可以起听听。如果反馈不错,我今后再多点用音频。如果大家觉得很难听的话,我就不再录了哈

  全国温暖大学生平台

  公众号福利

  回复

  【12】17种大学生可操作的兼职模式

  【16】800元从中公学来的简历写法

  【18】两年考六七个证书的复习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