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完前任3,我没哭,我讨厌你,你是猪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完前任3,我没哭,我讨厌你,你是猪么?

2018-01-06 22:04:37 作者:粉丝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看完前任3,我没哭,我讨厌你,你是猪么?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匿名

  我讨厌你,讨厌看到你,讨厌听到关于你的一切,讨厌一天到晚听到谁谁说你到处各种撩妹,让我别跟你认真,我讨厌你撩着撩着就跑了,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写这个,我那么酷的一个人

  我讨厌你,因为我讨厌的东西你都有,我讨厌抽烟、喝酒、动不动就骂脏话的家伙,我讨厌你闯进我的生活,我以前对自己说过,再也不能找一个比自己小的家伙,本身我就很幼稚,又再找一个比自己的幼稚的家伙,我会气到半死,真的认识你后,我真的又气个半死,可是我永远都逃脱不掉这命运

  我讨厌你,为什么大家各种开我跟别的男生的玩笑,我一点都不在乎,一点都无所谓,开我跟你的,我那么讨厌。

  我讨厌你,每天跟你吵吵闹闹的日子,互怼的日子,犟嘴的日子。

  我讨厌你,我不喜欢主动找人聊天,因为不知道要聊什么,平常都是人家主动找我,可是我就傻傻的每天都要故意找话题跟你聊微信感觉可以跟你聊到半个世纪,却有时候傻傻的等不到你回复的消息,我那么酷的一个人,我一定是傻了。

  我讨厌你,讨厌你跟其他男生一样,动不动就开玩笑说喜欢我,爱我,我们在一起吧,我知道你一定是跟他们一样,随便开玩笑就完了,可是谁的我都不在乎,却唯独在乎你说的每句话,我一定是傻了,真的。

  我讨厌你,动不动就进来办公室撩我,撩着撩着就跑。

  我讨厌你,开心开心的都想跟你分享。

  我讨厌你,我闷闷不乐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来惹我,让我对你发火,发火完了,我好多了,可你却生气了。

  我讨厌你,去哪儿办事都要带上我一起,然后一起互怼,一起打打闹闹。

  我讨厌你,讨厌坐在你小毛驴身后的我,总有说不完的话。

  我讨厌你,跟你出去吃饭可以不顾形象的各种大吃起来。

  我讨厌你,不喜欢吃的都陪着我一起吃。

  我讨厌你,不喜欢看电影还陪着我去看,有时候选到不好看的片,有你在旁边我一点都不觉得无聊

  我讨厌你,我怕黑,但是有你在,抓着你手,我觉得走10多层楼梯都不觉得累。不会吓死。

  我讨厌你,被我骂了,生了闷气,我主动叫你跟我去找摩拜,你黑着脸骑车载我找了很久,我想放弃了,但是你没有,一直坚持陪我找了很晚终于找到了,然后我们两个又傻逼逼的和好了。

  我讨厌你,我不会买菜,每次去菜市场总是很迷茫,但是那天有你陪着一起,看着你杀价的样子觉得很好玩。

  我讨厌你,大家一起聚会,你喝多了,总是喜欢跟着大家瞎起哄,瞎逼逼。

  我讨厌你,跟大家唱歌的时候,你喝多了,你切我的歌,让我给别的女生唱,我很无语,作为一个麦霸是无法容忍别人切歌的,别人也就算了,竟然是你,好吧,别人重要,我算什么呢?

  我讨厌你,跟你聊天的消息,出去聚会的事都要告诉大家,让大家开我玩笑,或许我根本不重要,或许我只是跟你出去玩的其中一个女生之一。

  我讨厌你,跟我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要聊你的很多情史,让我觉得你很渣。

  我讨厌你,明明你老是惹我生气,我总是自己生了一天闷气后,又忘了你惹我生气的事情,你一跟我说话,我又不矜持的去找你一起玩了,你却永远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生气,因为你不在乎我,只能怪我自作自受。

  我讨厌你,每次惹我了,你的备注删了又改,改了又删,还对自己狠狠的说不要再想你这个家伙。

  我讨厌你,有时候不理你了,你也不理我了,就自己一个人痛苦起来,我以前的霸气都统统丢了。

  我讨厌你,有时候跟你说的话,你却总是在装傻,故意扯开话题。

  我讨厌你,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失踪,讨厌你不喜欢我还一直在我身边打转。

  我讨厌你,我每次都把心意表的那么明明白白,你却装作看不到。

  我讨厌你,因为你,我拒绝了追我的人,一直等你说那句话,而不是开玩笑的那句话,比你帅的,比你高的,比你有钱的,比你暖,统统都跟我没关系,可你却说了很让人气火的话:“你答应他们啊,要不他们请你吃饭的时候,带上我去一起吃,给你当参谋”,白眼。

  我讨厌你,17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去看了前任3,看完前任,感触很深,看到很多妹子很伤心,但是我没哭,只是觉得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好好跟前任说过再见,也没有给过他们解释的机会,我只想说过去的就让过去,只是想珍惜眼前,跨年的时候,我们各自跟了自己的朋友度过,18年倒计时完了,我问你最后一天有没有什么对我说的,你想不出来,却开玩笑的说恭喜发财万事如意,我不想讲话了,或许你真的不喜欢我。

  16年那年,因为一件事,我以为我要死了,那天我写下了遗言,如果我还活着,我一定不要委屈自己,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个会来的最快,不要在把时间浪费在犹豫不决上面,喜欢的东西就去买,喜欢吃什么就吃,喜欢的人就去追,喜欢做的事就去做,不然你怎么知道你做不到买不起又追不到胖了又怎样自己高兴就好,不要让自己活的那么忧伤,所以我纠结很久,朋友也一直劝我,以后千万不要再找比自己小的,这样又让自己痛苦,我没听,我只是想跟着自己的内心走,不管我们能不能走下去,不管你喜不喜欢我,起码我把这20年没做过的事做了,嗯,没有遗憾了,pzm我讨厌你,但是我也喜欢你

  18年放假回来上班了,我们两个一星期就这样像陌生人一样,没有讲过一句话,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屁颠屁颠的去找你,因为我们只是同事,你突然给我发微信问我打算不理到什么时候,我不想理你,但是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先理我,我很难受这几天,失恋的时候都没这么难受过,明明没有在一起,却痛苦的跟什么似的。我是不是猪?我最后一次问了你,你却说我在你心里不只是同事,还是朋友,你说我不理的这几天你也难受,但是感觉我们之间差了点什么,你不敢对我说什么,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没回你......

  再见,2018,好好爱自己,该玩玩,该吃吃,嗯,没什么大不了的,做自己的超人,咻~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