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乃亮发长文: 璐璐出轨, 是我的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贾乃亮发长文: 璐璐出轨, 是我的错!

2018-01-07 09:32:45 来源:言情轩 阅读:载入中…

贾乃亮发长文: 璐璐出轨, 是我的错!

  

  在李小璐被拍夜宿pgone家这件事过去整整一周之后,这件事的热度不仅没有削减反而与日俱增,逐渐成为全民关注的社会事件

  而贾乃亮在12月31日当天简单回应之后,照常与李小璐完成了他们的跨年节目,之后就再也没有说任何话。

  沉寂了几天之后,贾乃亮终于在今晚发微博长文正面回应了这件事。

  #贾乃亮的回应不像王宝强,为了保护甜心和双方父母,作为一个男人,他选择了隐忍。短短的一段文字,看到了亮亮身为男人的担当与责任,不禁令小言内心一酸……#

  ◆    ◆    ◆  

  2017年最后一天国民闺女小甜馨的亲妈李小璐夜宿跟PGone家,疑似出轨。

  有爆料说,拍到李小璐PG ONE深夜聚餐,之后李小璐挽住PG ONE的胳膊一起回家,第二天,俩人才从家中走出...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两人是相当亲密了,PG ONE提着李小璐的包包...

  李小璐也有可能是去PG ONE家里做客,但最后却一夜没出来...第二天,俩人才从家中走出...

  爆料一出,一下子就炸锅了,因为摄影师说这是29号拍的,而29号贾乃亮正好在直播。

  当时有网友就问了一句,李小璐呢?

  贾乃亮说做头发去了...

  是绿色的发型吗?

  ◆    ◆    ◆  

  很多年前有采访问他:“假如有一天李小璐出轨了,你怎么办?”

    贾乃亮愣了下,回应说:“我会给她5次原谅的机会。”

  ▼

  他真的原谅了她,他说,我对不起璐璐,也许是我做的不够好。

      这样的卑微的贾乃亮,爱的实在太让人心碎。

  ◆    ◆    ◆  

  贾乃亮最近在苏州被网友偶遇,一个人吃烧烤、逛超市,看起来有些落寞,想必承受了很大压力。和以前有活力爱耍宝的他完全判若两人

     他在痛苦和煎熬中度过了这漫长的7天

     最后啊,他还是认了,因为爱,什么都忍了。

  

     珍惜身边那个对你好的人吧,毕竟他们在对你好和对你不好之间,选择了善待你。

  留一些余地让他们自己处理,就像贾乃亮说的:相信雨后总会有天晴的。

  最后,希望可爱的甜馨不要受到影响,能快快乐乐的长大。

  谢谢你看到最后

  支持贾乃亮就为他点个赞吧!

  (本文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