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朋友

2018-01-07 19:02:45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朋友

  君子之交淡如水,交朋友贵在交心;而心是有距离的。

  我习惯于把自己当作圆心,画出一个个圆,家人在最里圈,兄弟在第二圈,同事普通朋友在第三圈,陌生人在圈外。如果不得不去取舍几个圈子里的人,那么我会如何选择就很清晰了。

  可是当我细数以后发现我的几个圈子里好像没有几个人,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家人我们无法选择,同事在很大程度上讲我们同样无法选择,那么兄弟朋友呢?这个应该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了。

  志同道合可引为伙伴兴趣相投可引为腻友,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形形色色,难道就真的没有更多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么?不可能。那么为什么自己的朋友如此之少呢?因为我们太忙了,忙于自己的天地,忙于眼前三米范围内的是是非非

  走出去,随着自己的心走出去,当你看到你所认为的美丽,欣赏它,演绎它,用时间沉淀它;美丽是有引力的,它能把你吸引而来,它也能把其他人吸引过来。时间是证明一切的最好手段,承受不住时间考验的东西早晚会被遗弃,包括心和它包蕴的感情

  走回来,便可带着收获而归,也许会很丰硕。

  愿等在另一份美丽前的我的未来的朋友快乐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