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乃亮:别总是做感情里卑微的那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贾乃亮:别总是做感情里卑微的那一个

2018-01-07 22:32:09 作者:一直都在的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贾乃亮:别总是做感情里卑微的那一个

  嘿

  陌生城市

  拥挤的人群

  2018.01.07   GOODNIGHT

  ▽

  -  I  -

  昨天晚上,贾乃亮对妻子李小璐的“出轨门”作出回应,题目是一串省略号。

  回应内容是这样的:

  看完之后,莫名有些心酸

  突然想到了张信哲的《过火》里唱的: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让你更寂寞,才会陷入感情漩涡;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如果你想飞,伤痛我背。

  在这一刻,他只是一个被绿了的丈夫,一个心疼女儿不知所措父亲,一个担忧家庭焦急无奈的亲人

  曾经加在他身上的耀眼光环,如今全都成了他的包袱,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在回应中,他道歉了,对自己出轨了的妻子。

  贾乃亮说:我对不起璐璐,也许,还是我做的不够好,我想努力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可我用尽所有的能量最终却完成不了对家庭的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我发誓一定要给她一个童话般的完美结局,可最终却变成了最大的遗憾……

  他把一切过错和责任都攒到自己身上,恳请大家给他曾信仰过的爱情,在他生命中最神圣的婚姻,原本想过的一个浪漫且有烟火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

  在贾乃亮的声明微博下,他求婚李小璐的视频再度被翻了出来。

  2012年的时候,贾乃亮在影视盛宴上当众向喜欢浪漫的李小璐求婚,单膝下跪,说了很长一段感人肺腑的话。

  网友评论说:“那场我们觉得他戏精、做作的求婚,他用尽一辈子的力气在努力实现他求婚时说的漂亮话,原来从不是作秀,从不是假装。”

  我们都知道,誓言易说,坚持难得。这个男人却始终记得当初自己说过的话,为了给她幸福,照顾她一辈子而努力着。

  狗仔跟拍到李小璐与PGone亲密同出的时候,贾乃亮在直播里说媳妇去做头发了。

  在吃瓜群众跟风看热闹的时候,他发微博表示了解璐璐为人,信任所有的朋友

  是啊,PGone是谁,是他的兄弟啊,怎么会和自己的爱人搞到一起呢?

  可是这个在爱情里卑微尘埃里的男人,最终还是只感动了自己。

  贾乃亮发声明之后,网友炸了锅,就一句话你为什么还要道歉啊!!!你没有错!!!

  是啊,出轨的还正理直气壮,被绿的却满心愧疚,该道歉的没有道歉,不该道歉的却跑过来拼命道歉。

  与其说道歉,不如说贾乃亮是选择了低头,选择了认输。

  这是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

  爱得卑微的一方,在感情永远是没有主动权的。

  -  II  -

  我有个朋友,曾经为了追一个姑娘掏心掏肺,软磨硬泡之下姑娘决定跟他在一起试一试,可是在一起没多久,姑娘就提了分手,说自己遇见了真正喜欢的人。

  他大醉一场,问我们,明明他对她那么好,为什么她要跟别人走。

  我说:“有人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的好,有的人却是因为你对她好,这是截然不同的。

  因为你好和你在一起的人是真的爱你,因为你对她好才和你在一起的人,只不过是习惯接受你的付出罢了,你给她再多爱都没有用,她要的不是你的爱。”

  贾乃亮对李小璐的宠可以说是非常无法无天了,只要我有的,统统给你,你想要的我没有,那我就拼命争取。

  他心里最大的梦想就是和爱人平平淡淡地长厢厮守,过着柴米油盐酱醋茶日子,把她宠成小公主希望到80岁还能够向对方单膝下跪。

  他不让李小璐做饭,怕她的手糙了不好看了,说自己得宠着她;

  他背着李小璐爬香山毫无怨言,觉得这是种幸福,被需要的认同感;

  他在婚礼上亲吻李小璐的脚背,卑微地仰视着她,把她捧成自己生命中的女王;

  李小璐喜欢权志龙,他就为她学权志龙的歌;她喜欢嘻哈,他也去戴帽子比手势。

  他永远觉得李小璐是最美最可爱最棒的,给她鼓励,给她支持,陪她做所有她想做的事。

  对贾乃亮来说,李小璐不喜欢自己没关系,变成她喜欢的样子就好了。

  有的人说李小璐是被偏爱有恃无恐,被爱她的老公惯坏了,想图点新鲜感,尝一尝偷腥的滋味

  其实感情里不分对错,愿不愿意才是最关键的,没有宠坏的,只有宠错的,贾乃亮的溺爱,终究还是给错了人。

  主动讨好的一方,一开始就输了。

  感情这件事是最没有道理可言的,爱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不爱了也没什么借口好言,留不住的人,骨子里都住着风。

  不被爱的一方,做什么都是错的。

  -  III  -

  记得贾乃亮有一次在节目中被问及,如果李小璐出轨了怎么办。

  他愣了一下,随即说:“我也不知道原谅不原谅,我们各自给对方五次机会。”

  这个对李小璐一见钟情的男人,这么多年始终在小心翼翼地维系着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泡沫,苦心经历用力支撑,这座城堡最终还是坍塌了。

  只有一方付出的爱终究是畸形病态的,感情的天平需要砝码均衡才能维持长久,如果你总是低到尘埃里,换来的不过是对方的变本加厉罢了。

  声明最后,贾乃亮说:“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

  事情如何发展,我们作为旁观者,没办法妄加猜测和指责,但我还是想说:我们应该在感情里做个好人,但别总是做个卑微的讨好者。

  愿大家都被感情温柔以待。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