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故事 | 七年分分合合,是我太没有出息,还是他不够决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故事 | 七年分分合合,是我太没有出息,还是他不够决绝?

2018-01-08 17:02:00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分手故事 | 七年分分合合,是我太没有出息,还是他不够决绝?

  两位大人好:

  当我决定这段感情曝光与众的时候,我的心乱如麻,七年之间,会有很多的感动,也会有很多的一地鸡毛。

  他是我客户,大我15岁,今年40岁,我在18岁的时候认识他,因为他百般殷勤,博学多金,而当时的自己年轻根本分不清两个人是否性格合适,三观是否一样,在并不成熟情况下,因为感动和依赖走到一起的。

  初在一起的一年确实对我很好,照顾我和我的家人,即便有小争吵,他也会忍让我,在那一年我们彼此很相爱,互诉衷肠。可是后来因为一些误会,他对我大打出手,也在我不知情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留我银行流水,污蔑我贪财无义。这事过后不管我如何百般解释,他都不相信我。

  在此声明,我男友是知道我为他放弃高薪厚职,他也了解我的性格,并不是一个会说谎的女孩子,在他之前我只有很短暂初恋感情,再无其他,他也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爱他如己的人,我们两个脾气不好,暴躁,我很爱哭、心直口快,而通过这些事我对他的印象不只是停留在脾气差,同时还有人性险恶,丑陋,我也确实被吓到了,认识他之前还一直很单纯的与人相处

  由于在一起的那一年,他对我实在太好导致自己很依赖他,事后我离开一段时间后又找回他,又和好了。这七年,基本上都是这种状态,我们一直在争吵、一直在和好,他也越来越没有耐心和关爱,暴力、谎言背叛,和好的时候又像什么事情都不曾发生一样。我曾经痛苦的哭着告诉他,我自制力不好,理智让我不能和他在一起,可是我们习惯了,七年的生活习惯,就像长在我身体的一部分,我没办法砍掉我身体的一部分去生活,求他不要接我电话,不管我怎么发泄、怎么闹、求他决绝、不要再来照顾我。

  可是直到现在,我如果找他,他依然配合还在,请求两位大人指点,我真的不爱他了,我只是习惯而已,而这个男人是什么心态!!!

  拜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