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雪

2018-01-10 19:12:28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雪,是一种心情,有禅意的轻灵,有红尘的清雅---题记

  雪在风里飘舞,我在雪中静坐。这纷纷乱乱的雪花卷着零下的寒弥散人间。漫天的雪扑面而来,好一场盈盈的雪,白了眉眼,醉了心头。

等雪

  大朵小朵的雪花飘洒在旷野里,越来越浓,越来越密,刹那间满世界一片洁白。喜欢在这落雪时分奔走在旷野里。屏住呼吸,听雪落的闲逸。

  静听雪的声音,心绪在飞雪里游走。此刻,我祈祷雪一直下,一直下……下到分不清我在哪里。漫步在这寒冷的清冽里,仿若生活里的瑕疵在此时都被一一覆盖。

  这洁白的感受纯净着我的灵魂。站在一望无际的无垠中,我接受着飘雪的馈赠,无需梅香的点缀,单单只是这雪,便是极美的浪漫

  雪,继续悠然地落下,很轻,很美。我不忍扰了雪的清静,就这么安静的与它对视。白茫茫的大地像我此刻的心情,没有一点微澜,没有一点烦恼

  这种意境里,我便是一个最幸福的人。一切的不如意在飘雪里都这般散落开去。我就是我,一个没有杂念的女子,如雪般静,如雪般雅。

  记忆在落雪里荡起秋千,忽高忽低的总是有些往事在雪中荡起,那簌簌的落雪消散着我对往昔的记忆,开始沉淀着我对某段岁月的怀念。

  我的故事,如同这片片飞扬的雪花,飘进风里。

  雪铺开千里的白,我在纵横的阡陌上寂寥地走着。我感叹那些远走的年华如同这严冬般的干枯。无论我怎样掬起一段流水时光,都唤不回远走的曾经

  踩着雪的印记,我一步一回头,那些留在雪地的脚印,是我再也拾不起的青葱。

  雪落千片,我在冷且长的冬季里行走,潜心聆听雪的声音。那是一种禅意的声音,让我摒弃所有的烦扰,在尘世里走得安逸洒脱

  我感恩这场雪的莅临,让我霾尘的心灵得以洗尽铅华,别样的美,铸就别样的心情,我喜欢雪的寒冷,也喜欢雪的风情

  这静而又动的雪,在空中漫舞,我坐在尘世的角落里,接受着这场雪的洗礼。萌发的情愫在冬日里滋长,那是我对雪的痴迷,痴迷这琉璃世界里的冰清玉洁

  那是一种扑入眼帘的美,那是一场雪的风情,静谧而又剔透。

  听,飘雪绽放的声音,在如诗的红尘里踏歌,那一片雪便是一抹嫣然,那一朵花便是盈盈暗香。

  雪一片一片,轻歌曼舞。我一点一点,沿雪而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