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连瓶盖都拧不开的女人,为何男人总是五迷三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连瓶盖都拧不开的女人,为何男人总是五迷三道?

2018-01-10 21:34:42 作者:珍爱学堂 阅读:载入中…

那些连瓶盖都拧不开的女人,为何男人总是五迷三道?

  感情世界里有一种怪现象,很多女生独立自主却得不到男性的青睐,而另外一些连矿泉水瓶盖都拧不开的“绿茶婊”,却把男人迷得死去活来原因到底何在呢?

  在小A身边就有这么一个例子女友独立有主见,懂事不黏人,还月入三万,能抬能扛,可偏偏被分手,而分手的原因是男人喜欢上了另一个连瓶盖都拧不开的女人,因为男人感觉到需要,更愿意去照顾那个女人。

  事实上,大部分男人都需要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如果你的男朋友认为你很需要他,依赖他,不能没有他,那他就在你身上找到了雄性的存在感,他就会把你捧在手心,绝不会轻易离开你。所以对于女生来说,想要抓住男人的心,最好的方式就是依赖他,让他为你投入,为你付出,让他无时不刻感觉到,自己被你需要。

  依赖男人的方式,主要有两种:

1

  一,直接依赖

  比如在日常生活中,让男人帮忙换灯泡、修马桶、杀蟑螂,哪怕只是家里跳闸这么简单但自己却不懂的事情,都记得请求男人的帮忙。这些简单的事情,虽然男人嘴上会说“这种事情也要喊我哦”,但其实他还是很乐意帮忙。因为对方会觉得你很依赖他,需要他,会产生一种自己总在照顾你的优越感和成就感,渐渐地也会离不开你。

  不过,你一定要在男人力所能及范围内依赖他,千万别反其道而行。有一回,小B跟男朋友撒娇说在商场看中了一个包,姐妹淘们人手一个,打折之后才卖5000元,想让男朋友买给她,可惜的是这已经超出了男朋友的消费能力,因此让男朋友产生了挫败感,一度还提出分手。因为你要的东西他给不了,他就会非常受挫,甚至想直接放弃

2

  二,间接依赖

  前不久,小C在家里下厨宴请男朋友吃饭,可表现得手笨脚笨的,削个水果让一旁的男朋友看得心惊胆颤,忍不住把活抢过来,还让小C以后有这种活都交给他。小C既受到了照顾,也顺理成章让男朋友感受到了成就感。所以,间接依赖可以表现为三不五时地在男人面前犯犯小迷糊,甚至是低级错误,让他看了都替你着急,忍不住要过来纠正你,从而不知不觉地成为你的“人生导师”!

3

  三,莫名其妙想念

  另外,在存在感跟成就感都得到满足情况下,还可以时不时使出“莫名其妙想念你”的终极大招,来给对方制造浪漫,比如在男朋友加班到深夜的时候,给他一个“只是突然很想你”的语音或者电话,虽然你什么要求都没有提,但是你想他了呀,这不正向对方传达了最高级的被需要感么?对方不仅不会感到被打扰,相反,会给对方带来惊喜,使得对方对你爱意倍增呢!

  事实上,男人“被需要”感的重要性,一点都不亚于女人时常强调的安全感。这也是为什么那些连矿泉水瓶盖都拧不开的女生,能轻易获得男人的宠爱。因为在这些女生身上,他们感受到被需要。想让男人充满“被需要”感,只要记住,学会通过直接或者间接地依赖男人,让他感受到存在感跟成就感;以及时不时使出“莫名其妙想念你”这个终极大招,给对方最窝心的小惊喜,让他感受到对你而言,他真的真的很重要,从而更爱更爱你哦!

  闲聊:

  你曾经疑惑过“为什么自己一直不能脱单”吗?什么时候?

  本文由珍爱学堂出品

  图片来源网络

  戳阅读原文,带个TA回家过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