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龙血树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香龙血树的名言名句

2018-01-08 22:28:06 作者:香龙血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香龙血树的名言名句

  1、月光照在旧别墅的彩色玻璃上,把上面一道蜿蜒的裂痕照得分明。
感情的裂痕,却像花瓶内胎上的暗伤,不知不觉,慢慢延伸,有一天猛然提起时,才惊觉,那花瓶已经全碎了! ----《终极往事

  2、人性是最不坚实的东西──不管它曾经多么信誓旦旦,或者看起来如何坚实可倚!
脆弱也善变;有时,你以为至死不变血脉相连,会倒戈一击;有时候,那些偶然路过的因素,风一吹,树一动,都可能让人忽然改变立场。
这个世界上,到哪里去找坚不可摧的感情,哪里有一世不变的承诺?!
──他不会相信。 ----《终极往事》

  3、从哪年起,他只有依靠肉体的疼痛驱走心底的创伤? 除了自己他没人可以伤害。 ----《终极往事》

  4、"无数个选择总会有一个趋向积极的,你得选择那个积极的,趋向生活的,就是那样,"这样的话,他不记得对自己说过多少次了,却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说给别人听。
"因为那是唯一的生存之道。"他沉重的说,"反之,你就是在选择走向死亡。" ----《终极往事》

  5、灯光下,rene看着对面几米外,那充满敌意的人,眼前不由自主地一个个闪过那些教过他的人,想起了那些深长的往事,那些一去不返时代和一去不返的人,一瞬间,目光里突如起来地流露出了无比的伤感哀愁。 ----《终极往事》

  6、即使这里是地狱他也得自己独自对付--或者灰溜溜地爬出那个门,或者有一天昂首走出去。 ----《终极往事》

  7、生活里,有时,好的变坏,坏的也会变好。
然而,我们,年轻的会变老,老了却不会再年轻。
所以,与恒久比,我们都只是对方生命中过客
只是,我们或许,会想让这辆列车,在有限时光里,就这样一直开下去……
就让它一直平缓地,开下去…… ----《终极往事》

  8、"选择对了坏事会变成好事。”
"意识自己可以把地狱造成天堂,也能把天堂变成地狱。" ----《终极往事》

  9、这世界很多角落充满危险。不是因为罪,而是因为美。
美是撬动王座基石的把柄。 ----《终极往事》

  10、生活,有甜蜜也会有哀伤
有哀伤,就也会有甜蜜。
就像硬币的正反面,像太极图里的两个半圆,他想。 ----《终极往事》

  11、那一刻的欢乐,如此难忘,多年以后,俩人回望过去:他们说过的话,午后明亮阳光,周围微醺的风,依然像老录影带上定格的画面,格外清晰。 ----《终极往事》

  12、时间像个卑鄙的贼,偷走了他们曾经最珍贵的东西。 ----《终极往事》

  13、"当所有的爱渐次远去,我与罪恶为伴,呵护心底仅存的火焰。" ----《终极往事》

  14、他身后,刚才磅礴温柔夕阳却已经转瞬而逝,家具的轮廓在室内四处显现出班驳和令人狐疑的阴影。原来,黄昏的光线竟如人的内心,如此诡谲和瞬息万变,难以捕捉。 ----《终极往事》

  15、"人随时都会死......"Jimmy看了Anton。"所以,我那时候就很清楚,我能做的,我一定尽力去做,不为别的,就趁我还能做,趁我还能来得及改变。不然,可能就来不及了!这些道理肯定比我清楚......后来集训的时候,还有在猎鹰,也是这样,我能做的,我一定要去......"

"我要后来才明白过来,无论何时,救人就是自救。" ----《终极往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