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一个聊天秒回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一个聊天秒回的人”

2018-01-10 23:32:02 作者:☞ 阅读:载入中…

“想要一个聊天秒回的人”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往事只能回味》好妹妹乐队

  -

  我想要找一个聊天可以秒回的人,我遇到一些什么事情,他会第一时间回我消息,给我安全感,保护我。

  我要想找一个聊天可以秒回的人,这是一种任何时候都不会被丢下来的安定感。

  我想要找一个聊天可以秒回的人,因为这证明我在他心目中很重要,他可以在收到消息的那一刻,立马回我。

  1

  昨天,我和表妹吃完饭,出去散步。

  表妹不停的看手机,后来,她突然蹦出这么几句话:以后想要一个聊天可以秒回的人,而不是发了消息后,过了老半天,才回消息的人,光这种等待,就够折磨人的。

  表妹在等一个喜欢的人的消息。

  之前,后台有个读者这样跟我说:

  “男生有空发朋友圈,却一天不回我消息,他到底什么意思啊。其实那个读者自己也猜出来了,对方就是不想和她说话。”

  读者说,她从高一就喜欢那个男生了,一直喜欢别大学,已经整整六年了。

  平安夜那天,男生发消息给读者,说同意和她在一起,还把读者约出来,读者可能太激动了,冲昏了头,把第一次也在平安夜给了对方。

  可两个月不到。男生开始变得越来越冷淡,读者早上发消息,男生到晚上才回,甚至第二天回,男生总说自己很忙。

  终于,在读者的一次爆发下,男生说出了真相,男生说他压根不喜欢读者,他说跟读者在一起,就是为了找乐子。

  可是读者到现在都想不通。既然不喜欢她,为什么要给她机会,为什么当初还口口声声说喜欢她,为什么让她得到后,再失去

  要么一开始就不要给,给了又收回,这样真残酷

  这个时候好想像电视剧里那样,有一碗孟婆汤,这样就可以彻底忘记他。

  2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希望男友可以秒回自己消息。

  不是秒回本身有什么,也不是等不了几分钟会怎样,因为女生恋爱中可能更需要的是一种在对方心目中的存在感和在意感。

  姑娘还说:

  “像我这种人,其实从小被家里人教育的很聪明凡事都得留几分,居然也会为了一个人奋不顾身。对方不回消息,就特别焦灼,甚至整天没状态学习工作。”

  爱情东西,真公平,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3

  我在上一段感情中也是这样。

  我曾经男朋友说过这样的话:“在你不秒回我的这段时间里,我觉得我就像个戏精,疯狂的猜测你在干嘛,会不会背着我偷偷做些什么事,我也不觉得我是不信任你,我就是莫名的觉得,你不回我消息,我就没有安全感。”

  都说爱上一个人就会变成一个戏精。

  关于他的任何小事,都能在心中引起很大的波澜,甚至上演一部狗血的电视剧。

  也有很多人跟我说:

  在爱情中,不能太认真,一旦认真就输了。

  可是,我还是全身心的投入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他身上。

  4

  恋爱中,有一种关系叫期许型人格

  指会对亲近的人有莫名的期许,会希望对方秒回,会希望对方做出一些自己期许,甚至超过期许的事情。

  希望对方秒回信息,就是其中一种期许行为

  后来,没成想,我期待做事情没有做到,你反倒让我伤透了心,狠狠的伤害了我,我发现大风大浪都是你给我的,现在我想安稳了,所以我离开你了。

  想想,不管怎样,只要活着,就不算是悲剧

  我们尚在途中,今后仍要继续。

  不就是一个没有秒回的人嘛,如果没有秒回的那个人,就先做自己秒回的人。后来,你会发现,自己优秀起来了,秒回的人自然就来了。

  愿好。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