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女人,姿态要大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女人,姿态要大方

2018-01-11 17:45:34 作者:姿态大方的鹿姐 阅读:载入中…

做女人,姿态要大方

  美人在骨不在皮,真正有魅力女人,无论是在人前还是人后,都姿态万千,落落大方举手投足都是贵族优雅

  姿态大方,是不刻意炫耀

  人,总是越缺乏什么就越想炫耀什么。

  长得不好看的人,总是特别在意别人谈论长相;自卑的人,别人随口一句话她都以为在嘲讽自己曾经因为穷吃过苦头的人,就生怕别人不知道她如今的富有。

  因为过度自卑所以过分自尊,偏偏正是因为她的炫耀,才更显得她肤浅和无知

  而真正有内涵的女人,即使读了千万本书,也不会故作清高;即使游遍大江南北,也不会刻意卖弄学识;即使家财万贯,也不会把人分为三六九等

  或许你一开始感觉不到她的过人之处,但是与她交往,你就会发现这个女人美的不可方物。

  她不会故意去炫耀,也不会刻意去谦虚,一言一行都落落大方,自成风雅。这是别的女人买也买不到,学也学不会的,即使模仿,也只是东施效颦,自找没趣罢了。

  有点钱便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女人,你炫耀的样子,一点不好看

  姿态大方,是不哭诉不强求 

   

  经常有人问我,我老公出轨了,我该怎么办?我男朋友和别的女生暧昧了,我要怎么才能挽回他的心?

  我给她们的答案永远都是唯一的,放他走,然后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我总觉得,一个女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应该姿态大方,尤其是分手或者离婚的时候。

  无论你的心里有多难受,多舍不得对方,在事情已成定局亦无法挽回的时候,最好的态度应该是不挽留、不憎恨、不哭诉、不强求,随他去吧。爱情没有了还能再遇到,尊严没有了就再也找不回来。

  命中注定是你的东西,即使不用去想方设法的得到,也会是你的,不属于你的东西,即使强行挽留,早晚也会离你而去。

  但凡明白这一点的女人,在感情上向来都是大方的,她们的大方不是不爱对方,也不是不珍惜这份感情,而是给予双方最大的平等自由

  不以爱的名义束缚对方,也不将自己放在弱势的地位低三下四的请求他不要离开,这才是真正有姿态的女人。

  姿态大方,是处变不惊 

  有一种女人,享受的起最好的,也承受的起最差的,遇到极其幸运的事情也好,遇到突如其来的变故也罢,她也不会因为一时的幸运而欣喜若狂,也不会因为一时的坎坷惊慌失措

  无论何时,她都是一副处变不惊的模样,光是坐在那里都是一股云淡风轻的模样。看到她,你浮躁的心便能够静下来,她仿佛一颗定海神针,稳住了一个家。

  有一种女人,一点成就都会让她迷失自己,一点挫折便会让她失去稳重怀疑自己,这样的女人总是一惊一乍,姿态难看,让人心烦。

   

  处变不惊,是一种心境。一种任凭雨打风吹,我自归然不动的心境,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淡然。

  她们的心中只要有一个方向,就不会轻易地改变,只要有一个目标,就不会轻言放弃,是执着也是信念,有理想并能够为之坚持的女人,才是真正姿态好看,骨子美丽的女人。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长相容貌在其次,最重要的是守住本心,任何时候都要姿态大方,活得优雅,活得漂亮

  鹿姐为你推荐

  什么是情人

  二胎,正在毁了我们的家庭……

  2018你属什么,你的婚姻和运势就是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