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被捉奸在床,与李小璐闺蜜一夜情!左耳失聪,强行改命!终于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被捉奸在床,与李小璐闺蜜一夜情!左耳失聪,强行改命!终于成

2018-01-10 20:47:53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他被捉奸在床,与李小璐闺蜜一夜情!左耳失聪,强行改命!终于成

  当初《亲爱的客栈》还在播的时候,#心疼陈翔#、#陈翔左耳失聪#的话题噌噌噌,占了几次热搜。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可能会问,陈翔怎么了?

  原来是陈翔与众人喝酒谈心,三巡过后,这个刚刚经历失恋并一直背负左耳失聪这个残酷事实的西北大男孩终于控制不住情绪,在镜头前失声痛哭。

  借着酒意,说出了埋藏在内心许久的心里话:哥,你知道我的耳朵是失聪的吗?我的左耳朵是失聪的。

  坐他旁边的王珂心疼他,开始“揉狗式”安慰:“这孩子真好,是性情中人。”

  陈翔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工人,常年在外地打拼,因此他从小就跟外公生活在一起,尽管没有父母的陪伴,但陈翔却从来没有让父母失望过。

  2007年,他曾独自一人来到西安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比赛,但因为未满18岁被拒之门外

  尽管如此,陈翔还是没有气馁,他努力读书考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为了能够实现自己音乐梦想,陈翔摆过地摊、干过杂货、甚至连KTV的服务员都做过。

  2010年,陈翔终于如愿以偿的参加了快男,并一举拿到了成都赛区的冠军,还顺利进入全国八强。

  就在最花团锦簇,烈火烹油的时候,陈翔惊恐的发现自己的左耳朵听不见任何声音了。近乎茫然的站在舞台上,陈翔张着嘴,却发现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

  在一次排练完后,陈翔被确诊为神经性耳聋。

  据为陈翔治疗的医生介绍,陈翔之前就有鼻炎,再加上比赛压力太大,紧密活动导致严重失眠不足身体抵抗力下降才诱发这一病症。

  比赛的时候,陈翔曾透露“耳朵好不了,看中医都没用。”

  一边耳朵失聪,对歌手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在快男舞台上唱完最后一首歌,陈翔微笑着暂别了舞台。

  他笑着说自己可以安心养好耳朵了。

  2012年的时候,有人问起过陈翔的耳朵到底好了没有。

  当时有人回答:没有,在最近的重庆活动中主持人小声的在陈翔左耳边说话,他听不清,主持人在右耳重新说了一次。

  此后,再也没有听到他说耳朵的事情,他看上去依旧快乐阳光,演戏、唱歌一切看似正常,所有人都理所当然以为陈翔的耳朵早就恢复了。

  直到他在《亲爱的客栈》抱着王珂哭的时候,才知道他已经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大约正是因为知道自己的耳朵一直未能痊愈,在音乐的路上会面临更多的阻碍。2011年起,陈翔便强行改变,开始在影视剧中出演角色,转战影视圈。

  可在拍摄第一部戏《落跑甜心》时,毫无经验的他总是惹怒导演,在拍摄片场经常能听见导演的骂声,但好在陈翔能够虚心接受,他认真读剧本,背台词。

  后来,慢慢的从网剧《秘密天使》到之后获得更多人关注的《旋风少女》《相爱穿梭千年》《步步惊情》《淑女之家》《新神雕侠侣》再到担纲男主角的《寻秦记》。

  演艺事业有了好的发展恋情也有了归宿。

  早在拍摄2013年的《淑女之家》和《新神雕侠侣》时,陈翔和毛晓彤互动就非常频繁。

  一直到2015年,陈翔毛晓彤在微博公布了恋情。

  公开恋情之后,两个人感情一直都是甜甜甜的状态

  一起过生日,互相为对方的新作品打气宣传

  两人事业进展稳定,作品越来越多,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在走。

  可是随着毛晓彤发表这样的微博:“从没想过这一幕出现在我面前”。随后毛晓彤取关陈翔的新闻又出来了,两个人恋情结束成了实锤。

  10月5日的时候,陈翔终于发布声明,称确实已与毛晓彤分手,怪自己没有保护好对方,也请求谣言和攻击停止,不要再对双方造成伤害

  结果这时候前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孙骁骁又跳出来了,在陈翔的微博下评论“如果爱他请给他们空间;如果不爱他,请闭嘴!”

  孙骁骁这条微博又引来了据说是毛晓彤闺蜜的回复,后来还整出了“抓奸在场的”闹剧。

  而其实在《亲爱的客栈》里面,透露过分手是因为聚少离多。

  原本节目组是想邀请陈翔和毛晓彤一起来参加节目的,但到了节目录制的时候,只来了陈翔一人。

  他在深夜给女友电话委屈的告诉她这里就我一个单身狗,别人都是情侣夫妻。却未能得到想要的安抚,只能悻悻挂下电话说晚安。

  面对那最后以分手告终,被网友闹得沸沸腾腾的局面,陈翔终于发了声明。

  这件事情结束后,陈翔再一次登上神奇的热搜榜,竟是因为李小璐的闺蜜。(真是美得千篇一律啊)

  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还没消停,就有媒体爆料李小璐的闺蜜团成员之一方安娜,疑似与陈翔同居一夜。

  对此陈翔没有做回应,但是最后还是谣言自破了。

  有媒体拍摄到两个人曾一起去马苏的火锅店吃饭,而后女方和陈翔回了同一栋单元楼,直到第二天早晨才出来。

  为什么这不能作为恋情曝光的理由呢,是因为没有拍到两人挽手,也没有拍到戴着口罩亲嘴,更没有拍到忘记拉窗帘,也没有拍到挽着胳膊提着包,怎么就同居恋情了呢?

  加上方安娜在送客时,直接紧紧靠在一位黄体恤男士的身上,这种小鸟依人的安静乖巧感,摆明了这个应该就是男朋友吧。

  更关键的是,陈翔第二天是和妈妈一起离开住处的,既然有妈妈在,陈翔跟女友同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啊。

  网友纷纷表示是不是皮几万花的1400万又起作用了?拿陈翔和方安娜来挡枪。

  无论如何,陈翔也算是同期快男里发展顺利的一个,就像他自己说的:事业上升期,我的事业已经上升七年了。

  喝醉酒那晚,王珂问他:你幸福吗?

  陈翔重复了好几次:“我也很幸福,我也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

  之后他发了一条微博:我很好,以后会更好。

  不温不火,也是属于自己的烟火。不争不夺,也有适合自己的生活

  他说:我写的歌,自己都唱不了,总感觉要唱成汪峰那样,但是永远都唱不了。

  希望他有机会治好自己的耳朵,回到自己最热爱的舞台。

  你知道吗,你和《左耳》里的小耳朵一样神奇,不能从左耳听到我爱你

  可是又怎么样呢,这根本影响我们喜欢你!就像无论如何,我们都喜欢那首《烟火》一样。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聆听过陈翔的歌的朋友,为他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