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成功,是因为经受了比别人更多的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成功,是因为经受了比别人更多的痛苦

2018-01-12 05:55:14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成功,是因为经受了比别人更多的痛苦

  文/黄小平

  有一个句子,是写美国自由女神像的:人们只知道你站得高,却看不到你伤害时候的痛。说自由女神像站得高,这前半句好理解,因为自由女神像仅像高就有46米,加基座一起高达93米。这么高的高度,当然是站得高了。但后半句说“却看不到你伤害时候的痛”,说的又是什么意思呢?

  经查阅有关资料,才理解了后半句的含义。据消息称,自由女神像因为“站得高”,每年要大约受到600次的雷击。

  对于自由女神像,平时人们看到的只是它的高度,敬仰的、赞美的、歌颂的,也是它的高度,然而,谁也没有注意到它所遭受的雷击,它所承受的痛苦。自由女神像,它有比别人更高的高度,也为此承受了比别人更多的打击更多的痛苦。

  世上有一种高度,是因为承受了比别人更多的打击,世上有一种成功,是因为经受了比别人更多的痛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