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多年了亲妈还在乱扔我东西!气到炸裂的我这样狠狠反抗了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多年了亲妈还在乱扔我东西!气到炸裂的我这样狠狠反抗了她!!

2018-01-12 08:47:28 作者:北美吐槽君 来源: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20多年了亲妈还在乱扔我东西!气到炸裂的我这样狠狠反抗了她!!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麦塔宠物-子期:你和你妈都挺虎的

  ___亓言:虽然这个行为有点过激……但是我……居然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

  娇俏村霸驴二蛋: 你真是个……牛x,干了我想干的事。我妈不仅丢,丢完还不承认然后反咬一口,专门丢我贵的护肤品。牛x的很便宜不丢专丢500以上的,说她她来句不知道你用啊,你特么但是问一句啊,我当时就在楼下,她在楼上卫生间。气的气很,问她不承认,死不承认。

  腿儿-cocob:小时候我妈把我的一个娃娃丢了,给我气哭,跑出门要到垃圾场去找回来,后来就再也不乱动我的东西

  Miss盛芊泽:我男朋友妈妈喜欢扔我东西,她总觉得我买的不好,她扔了会买新的补上,不过我还是非生气,因为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是辛苦赚来的呀,明明刚买没多久就被扔。我跟她提了一次,她生气了说我买的都是劣质货。

  进击的William: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也爱这样 但是我不敢剪她的裙子

  allteal:今天刚回家 发现我妈把我两百本言情小说打包好准备卖掉

  宇宙超级无敌小公主:我妈是喜欢把我的东西送人,每次亲戚小孩我家看上啥她送啥从来不问我,也是我找的时候才告诉我送人了。有一次我也爆发了,把我妈衣服全扔楼道外面了,然后告她以后我东西少了我就把她衣服全剪烂,而且我每次离开我的房间就锁住门,从此以后她再也不送我的东西了。

  裴挽月月月月:这真的不是包容不包容的事情无关紧要自己的小玩意儿可以包容……涉及到类似发票这种公事或者长脑子就知道不能扔的东西真的不能包容啊……

  室友说我是空灵的迟钝:你妈妈控制欲太强,女儿丈夫生活中应该有什么,应该用什么都要听她的。而且她觉得你家必须她说了算,所以不管是不是她的东西她都觉得有支配权

  热门考点回顾:

  (点击标题可直达)

  《【图】可怕!!!千万别吃这个网上代购做红的所谓处方xx药!》

  《【图】我只是带同事打个游戏希望你不要这么计较》

  《被8分男友求婚了!可大家的回复,看得我心惊肉跳....》

  《为了追上7分未婚夫的步伐,我决定去干这行....》

  《家产十位数的我,当着所有人的面,喊了二十几岁的她,妈妈》

  《国内的读书压力算个屁?!和你们说说我在白人学校的可怕遭遇...》

  《对着空气喊请帮我关一下灯,离奇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开年大戏】七年感情谈崩后,他竟抢先一步来吐槽投稿,泼我一身脏水.....》

  《气吐血!弄丢我F牌的贵妇钱包,她竟只用赔几十块?》

  《回国前发了条朋友圈,谁料竟给自己惹上一身麻烦.....》

  《【图】我是名90后妈妈,我五个月大的宝宝,被她带走扎了100针!》

  每日准点推送,记得打开置顶 

  今日最佳点评

  二次元的二子:我觉得,po妈可能需要去看一下医生,已经发展成这样了,是不是有强迫症?希望po科学的回想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