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生你最想去第二次的地方是哪?”--圣托里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此生你最想去第二次的地方是哪?”--圣托里尼

2018-01-12 22:18:58 作者:Mignon 阅读:载入中…

“此生你最想去第二次的地方是哪?”--圣托里尼

  —我是Mignon,一个爱旅行的浪漫双鱼—

  antorini (圣托里尼岛)一个听名字就能勾起人无数遐想的地方,由一群火山群岛组成的岛屿,是爱情海的一滴泪。

  有人让我推荐我适合恋人旅行的地方,我说那就去圣托里尼吧。

  也有人问过我失恋了去哪里疗伤,我的回答依旧是圣托里尼。

  在这里,有适合情侣追逐打闹加温爱情的落日沙滩,也有适合一个人点杯latte,静静欣赏风景的悬崖餐厅。任何人都会醉倒在这片号称有 the best sunset of the world (全球最美日落)的纯净迷人的蓝白之岛。

  出行前的准备

  圣岛的最佳旅行时间是6-8月,也是旺季,机票或者酒店房间普遍涨价。如果预算不多宝贝们可以在5月或者9月去,能够感受到和旺季一样美景同时,还享受着淡季的价格

  圣岛属于希腊,在欧盟国家之内,所以出行前宝贝们需要自行准备欧盟签证。因为Mignon我是直接从英国飞的,可以直飞。国内没有直飞航班,需要在希腊转机。所以Mignon我推荐可以先在希腊游玩几天,预留3-4天给圣岛就可以了。除了可以从希腊飞过去(50分钟航程),还可以选择坐船(2小时船程)。

  岛上出行

  交通工具有3种,租车,租山地摩托和公共交通,都很方便,大家可以自行选择。但是岛上有很多悬崖路段,驾驶技术过硬的话,租车会便捷一些,新手宝宝也不用担心,圣托里尼公交线路遍布全岛。

  推荐路线

  先上一张全岛地图,方便大家理解

  圣岛的热门住宿地点分别是Oia和Fira。Mignon建议大家第一天可以入住在Fira,离机场或者码头都很近,第一天落脚便捷又快速。同时,Fira小镇距离圣岛上的必备打卡景点都比较近,大约40分钟公交车都可到达。

  打卡必去

  蓝顶圣心大教堂

  据不完全统计,全岛有136个大大小不同的蓝顶教堂。所以如果你问当地人哪里有蓝顶教堂,可能每个人都会给你不同的答案。其中有名的蓝顶大教堂位于Fira的市中心,最佳拍照时间是早上8点到10点。建议大家在蓝顶大教堂拍完照之后可以在Fira的商业市中心逛一逛,有许多希腊风格的地毯和首饰。

  红沙滩黑沙滩

  这两个沙滩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这两个沙滩的与众不同沙子颜色。是晒太阳游泳的好去处。一柄遮阳伞,一本书便可坐一下午。

  红沙滩

  黑沙滩

  在黑沙滩拍到一对相互依偎的情侣,简直不能更美好

  第二天推荐大家入住到Oia。

  先上一张Oia小镇全景图。

  这天是欣赏落日的好机会。通常在当地时间四点半时候游客或者当地人就会等待日落。Mignon花了重金定了悬崖酒店,就为能有最佳观(zhuang)光(bi)位置

  落日时,你会看到Oia到处都坐着欣赏日落的人,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但是在那一刻,所有人都屏息沉浸在落日的魅力之中。

  大自然的美在此刻实在难以用语言表达,夕阳温柔的橙光披满了整个圣岛,你可以看到每个人的眼中都带着光。待太阳完全落下,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起立鼓掌,由衷得感谢自然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

  连岛上的猫咪都出来看日落。

  此外,在Oia小镇有一条驴行小道,这是一条从悬崖崖底到悬崖山顶阶梯栈道,在上午9点到11点有骑驴表演,可供游客从崖底的海鲜码头到崖壁中段的最佳观景点。

  圣岛有两种主色调:蓝色白色。蓝色和白色是这个岛上所有建筑物的色彩基调,所以宝贝们在准备出行战衣时,可以选择一些非常跳脱亮丽的颜色,或者也可以根据主调挑一件白色的长裙,配一些蓝色的配饰,照片成影效果会让你美到惊艳

  第三天出海之旅

  帆船出海是我的五星推荐,在岛上酒店的前台就可以预订,非常方便。如果是旺季去旅行的话,一定要提前两天预定。因为帆船可能会供不应求

  出海时长是早上9点到晚上太阳落山,一定会确保大家能在海上看日落。

  出海的性价比非常高,45人的帆船是145欧元/每人,包括游泳,浮潜,BBQ,超high的音乐,无限量畅饮的酒水和饮料,私人随时服务私密性极强的更衣间和卫生间。大家也不用担心人多,船体非常大,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游客。可惜我没有拍照。

  如果宝贝们想玩浮潜,到浮潜点可以告诉船员,船员会非常耐心地问你是否浮潜过,教你如何使用浮潜工具,记得问船员要块面包,方便喂鱼。

  因为海水真的非常清澈,下水后可以看到各式各样不同的小鱼群涌向你,真的是超级棒体验!其实Mignon我之前是有深海恐惧症,但因为这一次浮潜的体验(虽然下海前做了无数次心理暗示),但最终因为这次浮潜经验爱上了大海

  (最后来张性感比基尼,哇哈哈)

  I have never believed that there is Heaven, but santorini is the name of Heaven for me now.

  我曾不信有天堂存在,但现在圣托里尼就是我眼中的天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