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笑一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笑一笑

2018-01-13 00:02:41 作者:卡乐比 阅读:载入中…

你笑一笑

  “ 除了有趣思想我们什么都不卖 ”

  2018 年 1 月 12 日  宜接电话

  会在一些时刻里毫无征兆地感觉孤独,比如人多的时候,比如大家都在开着玩笑聚会

  他们的笑明明很开朗却对自己造成了伤害,或者没有人忽视你却情不自禁走进阴影里。

  因为喜欢的人下载了游戏,后来却养成了不开心就一直玩的坏习惯

  因为想要自己努力样子被他看见所以融进了他的圈子,最后发现那样的自己很狼狈想要退出。

  因为他拍过一张背景露了一点点小猪佩奇的脸的照片买了好多只佩奇,可是发现身边都是这只猪更加提醒我要想起他。

  好像喜欢他久了就忘记了自己原本的爱好,把他的全变成我的。

  做了一大番尝试和不死心的拼命之后发现我们的距离永远都不会缩减,想要变优秀每次却只停在说说而已还不是老样子。

  还是会做一大堆,后悔不行事情

  之前我发现我关注的一个公众号,突然改名换头像了,还留下一句话

  “今天之后,这里只有我和你”。

  那时候我还没意识到这是它变化开始

  他说这句话前三天以前的编辑还发了文,像平时一样

  又过了几天他说,“白天人太多,半夜才更文。”

  于是那天夜里的凌晨五点他发了一篇文章说的是一位很努力却始终不出名的歌星。

  我看完了,接着第三天那篇文章被删掉了。

  我突然感觉到可能我要失去这个本来就很奇怪但我很珍惜的公众号了。

  从2017的12月20更的最后一篇,我每天都会点开它,可是再也没有更新了,连一句跨年的新年祝福也没有说。

  我有点难过。我把它设置为置顶公众号,常常去翻,可是没有用,他没有再更新,那他会不会再也不更新了。

  可能是这样的。

  如果他没有最近的反常和奇怪的表现我不会对他这么关心的,就是那个定律“东西总是丢了才会被珍惜”。那些一声都不说的告别才令人难过。

  我明知道后悔已经没有用了,当经营者已经决心放弃这个公众号了,我身为一个读者改变不了什么而我连他本人是谁我都不认识

  真的很抱歉,没有办法传达给他“他很重要”的讯息,不能给他伤心日子里一些安慰

  打游戏六连败,刚买的新鞋子就被踩,刚把衣服晾到外面就下雨这样子艰难的时刻我都没有扁嘴。

  但是朋友在我低潮时说的“祝你平安喜乐天天开心”却让我三更半夜里躲在被子里擦了好久的眼泪

  人啊真是很奇怪。

  见到一个人,他对你说,“我不想失去你。”那可能是因为时间好紧,不知道说点什么认识你,或者是挽留你。

  转过身另外的人也会说一样的话,当所有人围在一起的时候,的确是不想要失去身边的你,可是也有更加珍视不可缺的另外的人。

  我啊,觉得自己又不讨人喜欢,又烦,没有优点还老是闹脾气

  做过很多后悔和遗憾的事情。最近遗憾的事情是,打电话新年祝福的活动里那个在家里的读者,如果你看得到,我忘了告诉你你是我第一个打过去的读者,我也很喜欢你

  今晚的简介不知道你有没有认真看,

  “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这是我一个好朋友深夜发的朋友圈,我希望他不久之后可以发“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我总是希望身边的人都过得比我好一万倍。我总是希望你在笑,不然我会心疼噢。

  看到这里的很少部分朋友,如果愿意,可以留言告诉我你还在这里吗。

  今日作者

  卡乐比

  “一半青峦 一半温川”

  排版 | 蠢蠢

  插图 | @啾啾秋秋酱

  音乐 |  第三人称 - Hush!

  长按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

  ◈   VOL.22 十一点半不打烊

  ◈  你走出象牙塔的那天,一定瘦了不少吧

  ◈  VOL.21 十一点半不打烊

  ◈  VOL.20 十一点半不打烊

  更多推文请直接关注往期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笑一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