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场高手 郎情妾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场高手 郎情妾意

2018-01-13 00:11:1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场高手 郎情妾意

  几天以后,刘彩旺邀请何军参加他家举行的一次聚会。聚会上有着优美音乐愉快的交谈。李雅还是沉默居多,但是,何军注意到,每当自己与其他人交谈时,李雅总带着一种探寻的目光看向自己。何军知道,他之所以吸引女人,不是因为他出众的外表,而是因为他令人愉快的谈吐,他的机智和平易近人的风度。他知道女人并不欣赏讽刺和挖苦,她们欣赏的是一些小小的玩笑有趣故事,在这两方面,他哪个都不缺。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现自己,显示自己不仅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而且还是一个性情温和的人,一个平易近人的人,一个令人信任喜欢的人。

  时不时的,他看到李雅眼中的笑盈盈的温柔,对于这种目光,曾几何时,也在其他女人那里见过。他觉得那是在暗示他:她对他也有些意思

  女人们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她们总是一定要以情感为先导,不知疲倦地将原始的云雨之乐搞得十分复杂。不过这些缺点也会带来一些好处。他的脑海里闪过自己的妻子,在跟自己结了婚后,贤惠得就像自己的母亲一样宠着他这个男人,以至于她都不舍得让自己出这趟为期一个月的差。何军虽然对妻子也有着真正的感情,但是她无法指望能把丈夫何军栓在自己的裙带上,更指望不上何军能为她守身如玉。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何军的情绪变化不定,一会儿满怀希望,一会儿又心情沮丧。因为刘彩旺几乎和他妻子寸步不离,原本说第二天要出门的,第二天他总是变卦。自己的工作也很忙,总部的各种视频会不断。这些让何军从快乐憧憬走向愤怒失望。为了讨好李雅,何军花了好些积蓄买各种小礼物,看到李雅眉开眼笑,何军又从愤怒的失望走向满怀希望,心想总会机会和李雅单独接触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场高手 郎情妾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