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时候会喜欢上工作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时候会喜欢上工作呢

2018-01-14 21:37:50 作者:大空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时候会喜欢上工作呢

  我们现在最想做什么呢?自由的,喜欢的。工作可能不是,因为工作占据了太多时间了。我想大多数人通常是游戏和玩牌。

  现在家长们玩牌,孩子们玩游戏。当然中间也有交融,家长赶时尚跟着孩子玩游戏,孩子回归传统玩牌。

  今天是周末,我一下午都在玩游戏,从家里到街上,从睡觉到吃饭。因为天冷了要去晒太阳,所以外出逛了一圈商圈。打牌的从从茶桌到饭桌,打牌的周围还聚集的亲朋好友,他们有说有笑着,也有晾在一边喝着茶玩着手机年轻人

  以后,工作时间减少,休闲时间更多。玩牌和玩游戏的时间会增加吗?我从未来穿越回来,我说不会,不是不一定。

  现在玩游戏多,是因为工作时间多,我们更想做工作之外的事。恰逢周末,我们挣脱束缚,陶冶于游戏中,放空自己。所以,以后玩游戏时间增加了,我们更可能选择游戏之外的事。这时占用时间多的游戏,反而会成为一种束缚。

  以后,我们究竟会做什么呢?答案是更有意义的事,我们不会面临过多束缚,做什么的心态都是一样起点。更有意义的事,更有价值的事,会成为自然而然的选择,最本能的选择。它可能还是游戏,也可能是工作。

  我们,现在会说迎接明天吧,未来就可能会说迎接现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