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很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很幸福?”

2018-01-16 00:15:54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很幸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今天看见有位大学生发了条朋友圈,我忽然觉得上学真好啊。

  这会不是很多大学生都考试放假了嘛,她今天刚考完试放假了。

  她说:真好啊,以前上初中高中都在本市,每逢放假爸妈都会去接她回家,把该换洗的床上用品都给带回家。现在上大学了,很幸运的又考到了隔壁市的大学,现在东西更多了,然而爸妈还是依旧放假了就来接自己回家。

  我也想,真好啊!都长成大人模样了,还依旧被父母当做小孩子一样疼爱着,真的很好啊。

  想起她之前也有发过一条朋友圈,那时候只是周末,但因为学校和家近,她每隔两三个周末就会回家。

  她说:回家真好啊,其实回家只要坐两个小时不到的大巴,但每次爸妈都会来车站接自己,一下车就看见他们开心的喊着自己的名字

  我也想,真好啊!都这么大个人,父母依旧这样宠着。

  ★☆

  明明自己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买车票去车站过安检坐上车回家的年纪了,父母却依旧想要来接送你回家。

  其实不是你没长大,而是在父母眼里,你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在他们还能够接送你一回,还能够接你回趟家的时候,再好好宠着你。

  我想起以前上高中,寄宿学校,虽然说我爸妈没有像这位女孩一样,来接我回家。但每个周末回到家,我爸妈都会给我做我喜欢饭菜,问我想不想吃点别的。

  那些你在学校时候因为考试成绩理想作业太多做不完的烦恼统统都被父母的关怀给掩盖了,那个瞬间,应该就是幸福吧。

  ★☆★

  以前常常觉得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看见还有爱着自己的父母就觉得很幸福了。

  又好像大冬天的,如果可以在路边买个热腾腾的烤红薯,再去买一袋糖炒栗子,就可以是幸福了。

  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遇到有陌生人给我撑伞,乐意为我付两块钱的公交费,在我哭的时候递给我纸巾,提醒我背包拉链没拉这样的一些窝心举动

  但至少,在我心里,那些平日里看起来并没有太特别,却又可能让我心情不变糟的小事儿,就已经很幸福了。

  毕竟现在人都太丧了,如果没什么事情让你丧的,那至少可以说你过得挺幸福的。

  不开心没关系啊,给自己买个热乎的烤红薯,买一袋热的糖炒栗子,又或者买一篮当季水果草莓,都会很幸福的!

  图片:Taya Iv

  歌曲: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 Ellie Goulding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年轻人为什么总那么焦虑

  “我不想随随便便找个人就嫁啊”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