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嗯,我敢给就敢心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嗯,我敢给就敢心碎。”

2018-01-16 20:30:50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嗯,我敢给就敢心碎。”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w a n a n

  

  

  

  文/老A  图/网络

  -

  前几天萌萌让我陪她一起去看前任三,我当时还笑着说她是不是分了手就喜欢看这种苦情片,萌萌一脸不屑的说才不是呢,我只是想去看看到底是什么这么吸引大家。

  萌萌刚刚跟谈了快七年的男朋友分手,说再见的那天看起来特别坦荡,萌萌说,我跟他本来也没有以后了,有什么好难过的。

  一场电影看完,散场的时候却在电影院里自己个人坐了好久,人都走完了,她还没回过神来。

  出了电影院的门,萌萌问我能不能陪她喝两杯,酒刚下肚,萌萌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不后悔

  萌萌说,经常有人问我遗憾吗,在一起这么多年的人,说分开就分开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要说遗憾其实也不是一点都没有,毕竟我这辈子只想过要嫁给他一个人,可是问我恨不恨他,我都能很明了的告诉你,我不恨。

  爱你是我的选择,就算你不是陪我到最后的那个人,我也不会怪你。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特别奇怪的事情,有的人相爱了很久却在分开的那天反目成仇,有的人因为很多的原因走散却不能接受顺其自然,有的人说爱的多了就成了恨了,情绪这件事情总是由不来自己。

  可是比起这些恋爱观我还是更羡慕萌萌,就算我知道她的洒脱是装出来的,可是我也知道她的内心是真的坦然

  怎么说呢,就像是我知道我会难过可是我还是会舍得你好好的说一声再见,分开太容易了。

  可是要从容就太难了,如果我真的不能陪你到最后的话,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跟你告别,爱情这件事,没有道理的。

  喜欢上你的那天我没有害怕过分开,所以分开的时候我也不会怪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你

  这个世界上绝对东西太少了,没有人能说明白以后,可是就算是这样的话,我还是会想奋不顾身的陪你去走过那一段。

  之前有个读者在后台给我留言,她说,我喜欢上一个特别花心的男生,他今天给我表白了,我不知道该不该答应他,觉得特别纠结。

  我看到这条留言的时候已经过了很长的时间了,我正在想该怎么回复她的时候,却发现她最近又给我留过一次言。

  她说,我想通了,我还是决定要试一试,因为其实我喜欢上他的时候我早就清楚他的为人了,可是我还是没有选择的心动了,既然如此,就说明我喜欢上他的那天,其实我就没有考虑过后果

  本来两情相悦就已经很难了,我为什么不能给对方一次机会呢,如果什么事都因为害怕受伤就放弃的话,以后我一定会后悔的,人生这么长,我想勇敢一次。

  我在读这份留言的时候心里特别为她感到高兴,也特别羡慕这个女孩儿勇气,其实爱情本来就是如此,遇见本来就很难了,想什么以后呢。

  我爱你,我不怕为你赌一次,就算输了也不要紧,这是我的选择。

  既然遇见了那个第一眼看到就知道他和别人不一样的人,既然已经动了心,就不要再左顾右盼了,这个世界这么大,你不知道你们在那里会走散,与其错过的那天再去可惜,不如趁着年轻就不留遗憾。

  我知道你要是有一天会离开我的话我一定会很难过,不过没关系,我爱你就愿意接受一切的结果

  就算最后不是你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无所获

  我有一身的勇气想要跑向你,拥抱你,我也准备好了要接受你的一切,我敢给就敢心碎,我知道没有人能预测以后,从看到你的那一天开始,我就从来没有感觉到过畏惧。

  怕什么呢,我好不容易才爱上你。

  

  往期回顾:

  ▷我不喜欢异地恋,但我喜欢你啊。

  我就要放弃的时候,求你别对我笑。

  贾乃亮的道歉:卑微尘埃里的爱,真的会开花吗。

  ▷再不告白,他就要跑了。

  《前任3》: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别说抱歉。

  ▷2018:别和回忆较劲,我们都不是对手

  -

  温暖地方,还有我。

  FOLLOW ME 

  -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