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把沙发选一个,一秒测出你的婚姻和性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把沙发选一个,一秒测出你的婚姻和性格!

2022-04-19 03:32:50 作者: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5把沙发选一个,一秒测出你的婚姻和性格!

  这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就是家

  每个人的家里肯定都有一把沙发

  沙发不仅是一样家具

  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

  甚至可以推测一个人的性格和婚姻

  下面5把沙发选1把

  让鹿姐来猜猜你的性格

  看准不准

  黄色沙发

  你选择了一把黄色沙发,说明内心是一个传统保守的人,在婚姻中扮演的是贤妻良母的角色。

  在老公眼中,你是个好老婆,特别懂事温柔。在婆婆心里,你是个好媳妇儿,特别的孝顺。你特别的顾家,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

  你的性格和沙发的材质一样,成熟稳重,做事踏实。

  红色沙发

  你选择的是一把红色的沙发,你的性格就像红色一样耀眼夺目。你特别的外向活泼,热情洋溢。你特别的喜欢说话,也乐于和别人分享自己的观点。

  在感情上,你是个痴情的人,一旦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不会放手,会勇敢的去追求。对待感情,你也特别的专一,占有欲强。但你也往往是在感情上,属于受伤害那一方。

  蓝色沙发

  你选了一把蓝色的沙发,你的性格是个平和的人。你喜欢安静,喜欢独处,喜欢自由。不喜欢和人争辩,性格随和,做事喜欢随遇而安。你心态很好,很多事情都能想开。

  你的心胸比较宽广,为人也很善良,但也因此受到许多的欺骗。在生活中,你是个特别温柔的人,身边的人都喜欢和你相处。在感情上,你是一个聪明的人。总得自尊自爱,拿得起,放得下。

  绿色沙发

  你选择了一把绿色沙发,说明你骨子里是个十分文艺的人。你注重细节,有品味,喜欢思考。你是个独特的人,有的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太过孤独

  你的品味都很高,你有的时候有点神秘,不喜欢别人把自己看透。在爱情中,你是个十足的浪漫主义者,特别注重仪式感,喜欢幻想,喜欢爱情中的小惊喜。你也有点患得患失,担心对方不够爱自己。

  彩色沙发

  你选择的是一把彩色的沙发,说明你内心是个丰富多彩的人。你的性格有点多变,时而活泼,时而安静。有的时候特别的开朗,喜欢说笑。但没人的时候,你又有点小忧郁。

  你喜欢冒险,讨厌被约束,喜欢体验不同的生活。

  在感情中,你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不太容易喜欢一个人,但一旦爱上了,就不会轻易放手。

  一个家庭,肯定要有一把沙发。亲朋好友聚会时,大家围坐在沙发面前,大声说笑;一个人的时候,下班后窝在沙发,放松自己,享受闲暇时光。

  但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家里人喜欢的颜色不同,买沙发时意见也不统一,不知道听谁的好。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拿捏不准什么样颜色的沙发适合放在客厅,既百搭又不容易过时。

  再一方面,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产品关注到产品设计的今天,色彩成了设计至关重要的元素;越来越多人关注到色彩对人类情绪和心理建设的影响;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家居环境的色彩情绪、色彩个性。

  今天鹿姐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沙发,这是全友家居Pantone专业咨询结合时尚设计打造的全新款色彩为主打的产品—Le-fa,并将于1月15日在「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新品首发。 

  沙发的颜色选用了最经典的波西米亚红,天空蓝、复古苔藓绿、铃鹿灰和朱鹭白。

  波西米亚红

  天空蓝

  复古苔藓绿

  铃鹿灰

  朱鹭白

  这次「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会从中发售波西米亚红,天空蓝、复古苔藓绿。这些颜色是设计师在万千色彩中选择的。既能调节人的情绪,又不容易过时。

  舒服的颜色,不仅能带来视觉上的审美,还能使身心得到放松。全友家居这款Le-fa沙发结合时尚元素,以色彩为主打,打破了传统黑白灰的条框,合理、有效的利用色彩打造健康、舒适的多彩家居环境,倡导“多彩生活”理念。

  除了颜色的精益求精外,这款沙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自由组合,满足不同的需求。无论你是单身或是四口之家,Le-fa都可根据客厅大小提供不同的款型。此外,沙发在设计上也很走心。饱满的扶手外侧,靠背高度分层级满足不同坐姿。你可以在沙发上休闲,娱乐,做一切你喜欢的事情。

  而且沙发做工精细、立体感强,针法和线迹的变幻组合形成纹样,镶拼成独一无二、美丽立体的几何图案,既有视觉的美感,又有触觉上的质感。

  1月15日,全友家居x天猫超级品牌日

   

  享受新品首发,满千减百,

  1元抢半价等诸多优惠!

  一个幸福的家庭,肯定是有一个温暖的客厅。老公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你躺他腿上玩手机,孩子坐在一旁说笑。

  这个冬天很冷,赶紧入手一款温暖的沙发回家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