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背叛更可怕的11类男人,一定要远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背叛更可怕的11类男人,一定要远离

2018-01-16 22:15:28 来源:郑在秀 阅读:载入中…

比背叛更可怕的11类男人,一定要远离

  這世界上有 很多很多个公眾号

  而此時此刻 你的眼里却只有我

  我能遇見你 已經不可思議了

  

  

  一个男人最大的本事,不是他赚了多少钱,买了多少房,开了多贵的车。而是,在这个家庭里,爱他的妻子能有多少幸福感安全感。”

  每个女人的夙愿之一就是此生能觅得良人。最怕的是爱时炽热,步入婚姻殿堂后,一不小心发现,原来爱错了人。

  即便我们有反悔的机会,都对于生命来说,有些东西就是没有回程票,你失去的往往不是时间那么简单遇见错的人之后,最怕的是你带一身伤,在每个深夜,每个恍惚间,都痛彻心扉

  所以,女人一生中最重要事情,就是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男人

  他和你可以是性格互补,也可以是性格相近,但是要记住,你绝对不能选择以下十一种男人在一起!

   01.  自以为是的男人  

  自以为是的男人最大的通病就是目中无人。在他眼里别人都是渺小的,只有自己伟大的。

  如果一件事情你们有了分歧,他一点都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只会一意孤行,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而事实往往证明,这样的男人只会活在自己的臆想里,凡是都以自己为中心,做的每一件事情想到的永远都不是你。

   02.  脾气暴躁的男人

  脾气性格也许是先天性缘故,当不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容易暴躁的男人不会解决问题,他们只会让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容易推卸责任,从来不会冷静。如果他们被激怒,很有可能会动手,会家暴。当然,这是最极端的行为,选择了这种男人,生活会越过越糟,过得压力感十足。

   03. 成熟的男人

  不成熟的男人,还没长大。他们过于任性幼稚,像一个孩子一样,要嘛脆弱到没有担当,要嘛任性到任意妄为。在当生活面临严峻的考验时,容易选择沉默

  不成熟的男人,无法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绪,也不能做到客观理智有主见,更缺乏担当。或许这他很爱你,但他给不了你岁月静好和成熟稳重

   04.  小气自私的男人

  他凡事总是优先考虑自己,生怕你占了他的便宜。他的心里只会考虑自己,尤其是对钱看得十分重要。明明嘴里说着爱你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交往几年生日礼物少之又少。

  小气自私的男人会让你觉得有他还不如没有他。一件小事,就能看到以后几十年的日子。小气只能对待外人,对深爱本不该如此。

   05.  不懂让步的男人

  在你们吵架的时候,他从来不肯低头。凡事喜欢斤斤计较,和身边的人无谓地争长短,论输赢。可能我只是想要你可以站在我身边,但是你没有,你选择咄咄逼人

  这种男人缺乏胸襟,动不动就爱争论,非要压人一头,试问,你赢了她,又能得到什么呢?不懂退一步海阔天空内心充斥着自卑、狭隘,他们才是最无能的人。

   06.  胸无大志的男人

  人生最没意义的事情就是没有目标。也许胸无大志的男人大多数都会自诩为老实人,不争不抢,踏踏实实。然而,这只不过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懒惰

  不愿意奋斗,不愿意付出,只知道固守原地,自甘堕落。这种一眼就望得到头的生活,可能在他嘴里就是一句:你不就是嫌我穷吗?

   07.  “过于世故”的男人

  凡事会以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甚至会在交际场上习惯逢场作戏,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欲,出轨男,本质上自控能力不强,也是因为道德感不强,底线太浅,或者说,太爱自己了,所以自私到忽略家庭里别人的感受。

  过于圆滑世故的人,不是一个精神情感上可以依赖伴侣,与他而言,婚姻里他也讲利弊。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你的生活会变得压抑不堪。

   08.  满口谎言的男人

  爱情里最受不了的事情就是对方说谎。纸永远包不住火,不论你多么精明,最后都会避免不了被拆穿的下场。

  爱撒谎会让人觉得不真实,并且,撒一个谎就要用无数个谎来圆,这会成为一种坏习惯。时间一长,就算你说真话,也没有一个人愿意相信。满口谎言的不是爱情,是赤裸裸的欺骗。

   09.  言而无信的男人

  他们允诺你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实现,甜言蜜语规划未来,最后都会成为一纸空谈。这样的男人最不诚实,用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来形容他们十分贴切。

  做人贵在诚信二字,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就别再指望他了,基本的诚信都没有,在社会上很难立足,人财两空的同时失去了所有信任他们的人。

   10.   知错不改的男人

  你可能会认为一个男人在婚姻中最大的背叛就是出轨。是的,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没有一次两次就算了。这种行为丧失了最基本的做人底线,抵御不了外界的诱惑,就承担不了家庭的责任。

  知错不改的男人最可恨,如果你遭遇背叛,千万不要轻易原谅,因为他们会觉得被原谅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以后会更加变本加厉。

   11.  爱别的东西胜过爱你

  他爱梦想,为梦想付出行动,他爱游戏,为游戏付出金钱,他爱朋友为朋友付出时间。

  而他爱这一切胜过爱你,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没有安慰,没有理由,没有行动,没有金钱,更没有时间,那么,你还要他干什么?

  那么,放眼看去,什么样的男人才最值得交往?

  一个值得交往的男人,在事业能经得起风雨,在家庭能扛得起责任。

  一个值得交往的男人,懂得如何孝敬老人,懂得如何照顾爱人,懂得如何尊重别人。

  一个值得交往的男人,不会傲慢吹嘘,不会夸夸其谈,他知道韬光养晦,言出必行,才是大丈夫所为。

  一个值得交往的男人,能准确地放对自己的位置,对待生活坚强而不顽固,对待感情认真绝不敷衍。

  一个值得交往的男人,他会对你一心一意,事事以你为先。有矛盾的时候能最先冷静,心平气和地解决。

  家务活不会全扔给你,他也会主动收拾。在他眼里,你是最重要的那个人。你在哪里,他的心就在哪里。

   

  要记住,不是每个男人都值得付出,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交往。

  你的人生绚烂明亮,你的未来充满希望

  好的爱情轻盈而稳固,不会让你越熬越变成黄脸婆,不会让你用小心翼翼去刻意维护一份感情,不会辛苦劳作却得不到肯定,不会积极付出却得不到认可感恩,不会那么努力去爱却依然得不到安全感。

  所以当你遇到了不对的男人,陷入了不能让你愉快的爱情,要学会断舍离,因为,我们只有舍弃错的,才会有机会去遇见对的。

  不要把感情浪费在错误的人身上,也不要把自己随便交给别人,爱情来得晚一点没有关系

  - END -

  ° Nice Meeting You °

  嘿,我是郑实,故事从头我爱你依旧

  往期  热门回顾

  给你发过这5条微信的男人

  一定很爱你

  (戳蓝字可跳转)

  如何对付“外骚”的火象星座

  ↑ 长按扫码进入课堂

  关注「郑在秀公众号后

  回复 1 - 20 中的任意数字

  弹出来的文章一定是你最需要的

  

  

  ☟

  加小助理西红柿の朋友圈有福利

  私人微信:zhengshi365

  看完点赞的宝宝,今天最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