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球公认的6大美男子,中国的他上榜,谁才是你心中最帅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球公认的6大美男子,中国的他上榜,谁才是你心中最帅的男人?

2018-01-17 17:33:15 来源:女王交际学 阅读:载入中…

全球公认的6大美男子,中国的他上榜,谁才是你心中最帅的男人?

  克里斯·埃文斯

  1981年6月13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美国演员。2011年,主演电影《美国队长》而走红,同年还出演了爱情轻喜剧《极品前男友》和律政题材影片《穿孔》。2012年,在《复仇者联盟》中再次饰演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一角。金发碧眼的克里斯埃文斯绝对是美男第一人。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小李子的颜值不言而喻,当年的那部《泰坦尼克号》吸引了全球人的眼光,一方面是因为出彩的剧情另一方面则是小李子的颜值,一直帅到了现在。

  大卫·贝克汉姆

  虽然贝克汉姆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但是绝对是运动员中最帅的,没有哪个运动员能够和贝克汉姆的名声相比,就是因为贝克汉姆绝对是个超级美男子,并且球技也让大家不得不服!绝对是美男子中踢足球最好的!

  汤姆·克鲁斯

  1981年,进入演艺圈的汤姆克鲁斯,虽然身高不高,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在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地位特别是在《碟中谍》中的表现,让汤姆克鲁斯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男神!

  金在中

  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公州市,韩国男歌手、演员;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成名,拥有粉丝无数,风靡全亚洲。除了他的好嗓音,还有就是让人沉醉的盛世容颜,绝对是美男子的代表人物

  吴彦祖

  1974年出生的吴彦祖,1998年因为《美少年之恋》进入演艺圈。因为出演《新警察故事》而受到广泛关注。无论是侧脸还是身材,吴彦祖都是绝对的美男子,时光来证明一切。

  44岁的吴彦祖,还是如此帅气男人味十足,简直就是不老男神。岁月并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一点痕迹。升级当爸爸之后的吴彦祖,男神的魅力方方面面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前段时间,吴彦祖设计建筑入围了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奖!真的不给别的男生活路了。那么男神成功的背后,更是少不了背后默默付出妻子

  吴彦祖的妻子,1978年Lisa Selesner(Lisa S.)是一名香港个性模特,是犹、法、中混血儿,爸爸是中法混血,妈妈是犹太人。2010年与相恋8年的吴彦祖在南非举行婚礼,结为夫妻

  当然,其实每一个人即使再漂亮,也总会有老的那一天,到了一定年纪,其实外表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说真的,这一对夫妻也是很多人仰慕的,不仅吴彦祖是个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而且家庭还如此和睦幸福,真是羡煞旁人!

  来源中国科技圈,娱乐时尚第一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