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很讨厌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很讨厌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

2018-01-18 22:03:56 作者:何大兴 来源:睡前树洞 阅读:载入中…

“真的很讨厌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

    每晚21:21分 在睡前树洞

  遇见更好的自己

  

  小敏和我吐槽朋友圈一个女生每天发几十条朋友圈,但是点进去又设置了三天可见。

  “这真是我见过最矫情的人了!”她冷哼一下,莫名有了小太妹的气势。

  我嘬了一口斯里兰卡原装进口红茶,再叹口气和她说:“年轻人,她又不是发给你看的,你看着不舒服大不了屏蔽就是了。”

  我以为很简单就可以解决的事情,没想到她更生气了:“我就是不懂她那么爱发朋友圈,为什么要设置三天可见啊!”

  <1>

  很多人都说:好友能看十条动态,而好友却只能看到最近三天,那我加你好友干嘛?

  听起来好像颇有道理,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真正的好友之间并不只有朋友圈,“点赞之交”不过是可有可无。没有必要通过那些冰冷的动态来感知我的情况

  毕竟有的人连快递小哥都加了微信,在这个“有点事就加微信”的时代,注重隐私也是一种常见的自我保护

  而朋友圈三天可见既缓解了屏蔽他人的尴尬,也避免了被陌生人过于关注的问题

  <2>

  我的朋友里也有很多设置了“朋友圈三天可见”的。

  一开始我也不大理解,向他们询问原因。他们都说:因为发现曾经矫情求抱抱的朋友圈配不上现在高冷的自己。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发朋友圈真的只是有感而发,或者单纯地想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

  只不过越过了当时的那个点,感情渐渐淡去,也会感觉有一点点“有失风度”,而一条一条去删又舍不得又怕麻烦,所以设置三天可见就成了很好的选择。

  只是网络一线牵,不常交流难免会有一些人过度解读

  不过朋友圈本来就可以当成自己的fairyland,记录着自己过去发生点点滴滴,不想被人窥探,又出于礼节不敢屏蔽

  <3>

  虽然有很多人说:“愿意看你朋友圈的人,都是对你有感觉的。屏蔽了自己的朋友圈就是屏蔽了他们的关心。”

  但真正的关心根本不应该止于朋友圈,毕竟微信还有对话框,手机还可以通话,现实中还能够见面

  另外,我觉得设置“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并不一定就是高冷或者矫情,可能只是懒得删又不想关朋友圈

  当然也有可能是立了flag,不想被打脸。(好像在说我自己。)

  朋友圈仅三天可见,说不明白为什么,其实就这么很简单。

  -END-

  睡前树洞

  Live for yourself

  ▼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