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对于"On"(工作)和"Off"(休闲)没有同样注意,等到退休之后,就算有了一些时间和金钱,也不能充分享受休闲生活,最后只有在漫无目的,慵懒的生活中结束自己的人生。相反,如果从年轻时就开始学会平衡工作与休闲,"On"与"Off",并设法创造出时间,金钱和悠闲的心情,便可尽情的享受人生。
对于放松自己而言,有以下几个重要原则:
与其多次反复浅尝辄止,不如少次充分享受。
为了丰富多彩的人生,有必要对于自己的时间和资金进行适当分配。
培养可以维持一生的兴趣,亲自参与,享受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