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深度和品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深度和品级

2018-01-18 08:34:48 来源:精点阅读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深度和品级

  人是有品级的,不管是心灵还是精神有品级的男人,不一定是你看到的功成名就的“大叔”,也不一定是叱咤风云权利男人。

  他或许平凡的如一棵小草,但是,却用37℃的恒温温暖着与他有交集的每一个人

  男人的深度体现在他的知性、他的善解人意,与他有交往的人得到的温暖,以及对每一个人的尊重这种深度来自于良好的家庭教育、长期的行事风格、后天的努力,还来自于长久以来在生活的磨砺下,所积蓄的睿智

  当一个男人开始夸夸其谈,大肆卖弄自己才华经历时候,这样的男人早就在脸上写满了肤浅而不是深度。深度男人的涵养让他们懂得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不该说。

  虽不能语惊四座,但足以体现见解独特。他们有时沉默,有时风趣,但是每一句话都彰显现着一个男人的睿智和本色。这样的深度是用长久以来的习惯教养滋养出来的高贵,是用一颗脱俗的心在平凡中氤氲出的不平凡

  男人的深度还体现在对情感厚重他们的情感是否浅薄,只需看对待父母、妻儿的态度,这是一个男人最真实的情感体现。不管他地位高低财富的多少,只要没有孝心,没有平等对待自己女人孩子的态度,这样的男人表面上的温和只是一件漂亮的外衣。

  他的情感的深度应该体现在懂得尊重每一个人,懂得尊重别人就是尊重他自己。他懂得爱的深邃,他会爱也会懂得取舍,也能在世俗诱惑面前关上那颗不该爱的心。他用他的深沉和厚重赢得别人的尊重,又用他的温暖与平和给他所爱的人一份情感安全保证。

  男人的深度是“天降大任于斯人”的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之后的涅槃重生,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历练。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男人自己才懂。

  有的男人,担当起养家糊口的责任,让所爱的人有一个温馨港湾。哪怕没有太高的精神深度,依旧有着为了家庭事业不断付出的心。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际遇,并积累着经验教训让自己成长成熟

  有的男人就是那种人前人后威风凛凛,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则原形毕露,没有责任和道义,没有廉耻和羞耻心,这样的男人充其量只是社会的次品和垃圾

  一个男人的精神深度决定了一个男人的品级, 而一个男人品级的高低决定着一个男人能走多远。这相辅相成关系,让一个男人步履艰难的走在人生的每一个路口

  惟愿世间所有的男人和女人修炼自己,成就自己心灵的品级,从而彰显人格魅力。而这,也是一个人命运的必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的深度和品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