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浮华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浮华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21 23:2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浮华的美文美句摘抄

  ●草庐为家,我愿半生换作浮华。一缕炊烟披霞,一卷清酒词话。

雪落窗纱,佳人韶华。谁能覆我秒音高寡,夜桥佛刹?

策马飞沙,风云叱吒。纵这江山崩塌,寄人篱下,也护你一步一莲华。

浮生幻化,犹记当年月下,红线千匝眉眼朱砂。如今,别后她嫁。

金堂玉马,玉人风华。不于我浪迹天涯,遍看朝夕烟霞。

我拱手天下,许你两袖烟花。若我化土为沙,你可会为我祭酒扫茶?

泼墨吹蜡,我自赏遍红尘蒹葭。点笔寒桠,为你温纸入画。

江山如画,山河戎马。我逐鹿天下,守你盛世容华。

我自逍遥山水人家,闲话桑麻。听一曲琵琶,曲终后,再无牵挂

当时醉卧桃花,见你琴瑟饮茶,梦我一世相思入画,明眸刹那

  ●漫步红尘,总会有一种空空的感觉,会有莫名的孤独和落寞,像是丢失了什么,内心深处总会有那么一个空缺,无法填平,也难以抹灭,原来生活中更多的浮华使我们渐渐失去了自我,而我们一直在找寻的,就是曾经的那份真,那份纯情,可这些纯情都在风尘里散落成了尘埃,被厚重的年轮覆盖,也很难找回来了。

  ●浮世落清欢,浊酒饮为伴,勘不破的乱世浮华。

  ●心灵美丽,远胜过外表的浮华,时间是把杀猪刀,会抹去所有的美好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我们当中的有些人平庸。有些人像缎子一样光彩照人。有些人浮华于外表。但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如彩虹般灿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Flipped-怦然心动

  ●弹一曲古筝铭茶花前月下,赋一曲琵琶写歌倾尽浮华。落一笔文书把酒吟诗作画,撑一纸油伞共赏满城烟花。执一生夙愿归隐山水人家,写一世平淡共品酸甜苦辣。种一季桃花香你青丝华发,许一字永恒并肩几度春夏。

  ●几醉起浮华,轻忆染时光。夜半风吹起,梦里谁知许?

  ●回首当年渐阑珊,墨苦研,心难安。此生奢望,尽数成痴盼。若得他年在相逢,舍浮华,终不换;只道红尘为那堪,曲未终,人以散。霎那芳华,醉眼听弦断。镜花水月一梦空,花满楼,月半残。 ----《唯美句子

  ●雨幕降临
世界模糊不清
影影绰绰
光影浮沉不定
冰雪幻境
谁在弹唱命运
万刃涯底
谁的刀剑长鸣
灯红酒绿
浮华舞台站定
笑容冷清
谁在粉饰太平
且歌且吟
微风醉了浮云
几梦几醒
红尘弃了往
似火流云
年华寸寸剥尽
雨夜空灵
几多恩怨消弥

  ●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大起大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也不会明白命运为何这样待你。只有在你经历了人生种种变故之后,你才会褪尽了最初的浮华,以一种谦卑的姿态看待这个世界。
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正向提升。

  ●已经过了词藻浮华的年龄 笔下再也没有幼稚修饰伪造出的伤心 不带伤感的字眼 没有刻意营造的喜悦 只有平淡 只有安静的诉说 爱情其实不过两字 守候而已

  ●浮华的世界里,炎凉的人情中,还可以遇到一个与自己心心相通,仅仅一个眼神就可以明了的人儿,那是一种何等的幸运和福气。

  ●琴瑟琵琶,卿不在,独醉浪迹天涯
十里雪花,无卿顾,已是满身浮华
策马天下,卿可知,寻你青丝白发

  ●静 是一种智慧
人 只要知足
便会心静如水
我们生活在世俗里,
虽然繁杂、浮华
让我们难得安宁
但是,
静能还给我们一片湛蓝的天空,
一方心灵的净土!

  ●初遇,你笑靥如花,绝代风华,
可时光如沙,转眼一世浮华,终相忘于天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