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视性别差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视性别差异

2018-01-20 15:10:4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视性别差异

  母亲是一个女汉子,耕田犁地,杀鸡宰羊无一不会,没有父亲生活照样风生水起,赶着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大潮,把包产到户的四亩沃土经营欣欣向荣。在我的世界观里,没有“女人弱者”这句话。也许正因为如此,身为女人的才不知道痛经为何物,更不知道女人月经期是应该保养的,不宜动凉水的,不宜吃凉性食物的。

  上学的时候,我不相信男孩子高中数理化会学的比女孩子容易”这句话,在导数与解析几何,有机与无机间游刃有余

  工作了,我不相信“这份工作不适合女同志”这句话,在架空管线上、大罐底攀爬穿梭。我看到女同事惊异的目光,男同事怀疑的目光。可是这些我真的能行。

  我欣赏那些与男人并肩的女人,凭自己的聪慧和努力,得到人们尊重和生活的地位。我欣赏那又几分豪气的女人,靠自己的双肩挑起生活的重担,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卷起袖子能杀鸡宰羊,却也有万缕柔肠 能把百炼钢化为绕指柔,营造一片温馨

  然而,在一步步往上走的过程中,猛然回头,女同志越来越少,身边都是清一色的男人。我还是在一次晋升中利用“女”素,不留神因做了上司的小蜜而上位。一路攀爬中,我丢失自己的“掉队”的男人,丢失了自己生儿育女的最佳年龄

  现在,人到中年,看着那些携夫挈子,柔柔弱弱的,莺叱燕吒的女人,我常常心生爱慕。自己如此苦心经营,奋力拼搏真的好累。如果可以,我只想正视性别差异,找一个男人的臂弯,为他生儿育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正视性别差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