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话小说:七里园,钟情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话小说:七里园,钟情诉!

2018-01-20 15:50:06 作者:新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里园,阴天起风

  【小雅】师父,天凉了,回去吧!

对话小说:七里园,钟情诉!

  【七夜】你师娘已去好久,还未归,我怎能安心回屋里。咳咳咳~

  【小雅】师父,你的老毛病又犯了,快随小雅回去服药吧,不然等师娘回来又怪我没好好照顾你了!

  【七夜】她能不能平安归来,还未定呢,倘若归不了,我一身老骨头要有何用!

  【小雅】师父,那就休怪小雅无理了,今天就算破了规矩,我也要让师父去服药!

  天破洞,风暂停,一闪绿光

  【七夜】小雅,咳咳咳,你这是要废了你全部修为吗?快停下来!

  【小雅】不!师父,你再不回去,我就废去修为,召唤师娘的凉身水。

  【七夜】你快住手!咳咳咳,我这就随你回去!你快停止。

  七里园阴霾消,多了几道彩虹

  【小雅】唔,看来师娘的凉身水是挽回不了了,怕真是归不来了。且不能让师父知道。

  【七夜】小雅,你在那呢喃什么呢?还不给为师煮药!咳咳咳

  【小雅】我这就来!师父,我这就来!

  一闪光,凉身水撒满地

  【七夜】小雅!咳咳咳,你快看看,是不是你师娘回来了?庭院洒水满地,应当是她!

  【小雅】你是?师娘?不不不,你怎么变这么。

  【友卿】怎么?不认得我了?我变得如你一般年轻,如你一般漂亮,你就不认得我了?

  【小雅】师娘,你怎么了,莫吓小雅啊!

  【友卿】吓你?你可知你做错了什么事?快给我跪下!

  大雨直下

  【七夜】卿儿?你的容貌?重归了?咳咳咳,真的是你吗?

  【友卿】我叫你跪下!没听到吗?

  【小雅】师娘,如果小雅做错了事,自然会请罪,但小雅不知犯了什么错,求师娘责点。

  【七夜】卿儿,小雅能做错什么?她刚还要废去修为召唤你的凉身水。

  徒步声靠近七夜

  【友卿】阿夜,你不懂,你我的容貌为何变成这样,难道真的是老道士所谓吗?我去这一趟方才知道一切起因都是因为她!

  【小雅】师娘!你听小雅解释

  【友卿】莫叫我师娘,在你眼里终要毁了我这七里园,得到你师父的心,你才罢休?

  啪!药汤碗碎了。

  【小雅】我的药!师。娘,这是我积攒二百一十六种药果,七十八种仙丹还有偷老道士。熬了两天两夜才熬制的!师。娘。你!

  【友卿】你终于坦白了!你进我这七里园之前就认识老道士!你就是师太尼!快现原形!

  【七友】咳咳咳,卿儿你说的可是真的?

  【友卿】我这就让她现原形,看看她的真面目!

  艳波一道闪,小雅爬着全身疼痛

  【小雅】小雅如果做有背师门的事,已天破我已地狱我,不得生!

  【友卿】还不快现出原形!你真要在我这七里园剧痛而死吗?

  【七夜】咳咳,卿儿,给小雅一次解释的机会,莫要以死相逼!

  【友卿】阿夜,你就在那里别过来,等我把她的静脉打破做为药引就可以恢复你的容貌和修为了!

  【小雅】呵呵,你果真以为仅凭以我身做为药引就能救了师父吗?你要想看我的原形,我现在就给你看!

  大雨停止,一阵凉风。

  【友卿】这。这怎么可能,明明老道士说你是师太尼啊!

  【小雅】我就是小雅,那个被师父救活的小蛇精,和你们都一样。师娘怎么就不相信我呢?

  【七夜】卿儿,让小雅回身,你俩随我去裕雨院慢慢说,咳咳。

  裕雨院,席坐。

  【小雅】师娘,现在应该信任小雅了吧!

  【友卿】怪师娘了,我只偷听了老道士和众仙之言,诉小雅是老道士派出的间隙,是我大意了。

  小雅倒了三杯白茶。

  【七夜】咳,这回误会解释清楚了,卿儿说说你的容貌怎么恢复的吧?

  【友卿】诺,其实是我偷喝了老道士的千年灵药。

  【小雅】师娘,你去了这么久,师父一直在等你。你究竟去没去老道士的运功坛,找到咱们的小妖们的附体了吗?

  【友卿】怪师娘愚钝,只是打听到了小妖们还未灭,还有得到附体的希望,我若隐若现感觉到我的凉身水呼唤我,就没再继续打听。

  【七夜】小雅,咳,是小雅用她的七倍功力召唤你回来。都怪我太担心你了。卿儿,你没受伤吧?

  【友卿】害你们担心了,我没事,只是没完成任务,怕是咱们小妖会被下蛊,逃不脱老道士的折磨

  【小雅】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用我的修为和师娘的凉身水冲破师父的静脉,这样师父和师娘的功力才会修复,才有能力从老道士那里救回小妖们!

  【七夜】那不行!咳,你可是我最心疼的小妖徒了。我舍不得,咳咳,你师娘也不会这样做!是吧?卿儿?

  【友卿】诺,小妖们即便逃出老道士的手掌,也未必存活久矣,怕是灵魂都会难逃折磨,生不如死。

  【小雅】那这样,师父在七里园静养,师娘和我再去打探,争取救出小妖们,师父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师娘的!

  友卿噗嗤一笑

  【友卿】小雅,你莫玩笑,就你那三脚猫的功夫,还能保护得了谁?守住自己和小魂就不错了!哦!不对,小魂可能都会保得了你。

  【七夜】咳咳,卿儿说的倒是!

  【友卿】阿夜,怪我多心了,不该错怪小雅。待任务还未开始,我先用凉身水为你运功吧!

  【小雅】师娘,万不可以,难道你忘记你容貌是如何恢复的吗?老道士是不可能这么轻松就放过你的,运功会惊破佛咒,老道士会查到这里的,咱们七里园也会保不住的!

  小魂从树上跳下来

  【友卿】我怎把这忘了。咦?小魂回来了。

  【小雅】你个小不点,又偷吃院里血桃了吧?满嘴的红,看我不撕烂你的嘴!过来!

  【七夜】小雅,咱可以不吃饭,小魂是凡宠,饿了就让她吃吧!咱们尽快商量出计策,时过不易啊!

  【小雅】要不是师父求情,要不是有危难事,看我不抽你,可恶的小不点!

  小魂溜走,又转回来,依偎小雅身边

  【小雅】哼,你这小不点,还算有点良心!那~师父,我们现在应当怎样救出小妖们,还有把药引找到好治你的病。

  【七夜】我身体无畏,老骨已活千年,足以,放不下的便是这片七里园,小妖们,你和你师娘,我死能化你们一片祥和,也无畏!

  【小雅】师父,只要我有一口气在,就不会放弃小妖们,师娘还有你!小雅虽偶尔拙笨,但师父师娘从不嫌弃小雅,小雅只想……

  【友卿】阿夜,不是我说你,你这一病,小雅费心费力的熬药给你,你呢?吃过几回?我卿虽知道药比不了咱院血桃的味道,但也治病,你怎?哎。

  【七夜】咳咳,看看你师娘,还是我那个长不大的师妹,永远不老,永远不知心尘心事

  说罢,七夜吐地一片血

  【友卿】阿夜,你没事吧?你的病什么时候这么严重了?

  小雅扶起七夜

  【小雅】师娘,你不知道,你离开七里园之后,师父就几乎未吃任何东西,药更是咽不下去。

  友卿抱着七夜

  【友卿】阿夜,你怎么那么傻?没有我,你还有小雅啊,小雅会照顾你一辈子的。我甘愿做初见你的卿儿师妹,在七里园永拌你,永拌你。

  七夜和友卿合二为一,变成一颗树

  【小雅】师父~师父~师娘~师娘~你们不要小雅了吗?你们不要小妖了吗?七里园没有你们又有何用!

  一阵轰雷,老道士从天而降

  【老道士】妖孽!今日是你们妖族灭门之日,还不就犯!

  【小雅】老道士,我们妖族从未害过人类,与仙界从不冒犯,如今却灭我族人,亡我师门,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小雅变成小蛇蹿入天空

  【老道士】你这小妖,竟然敢动仙界的天洞,今日就是你的死期,马依咪哄!

  【小雅】八百年前,我本是蛇精,被仙人追杀。后被狐精七夜所救,命名小雅,今日不忘恩情,拜师学术,如今一死又有何!

  老道士挥挥衣袖,笑了笑

  【老道士】你可曾记得八百年前,追杀你的仙人是谁?

  【小雅】不知,可仙界的仙就是正道,我的妖术就不是正道吗?

  【老道士】这世间,道道方可为正,即便是妖也可升为仙,你若有意,我便祝你为仙。

  小雅笑了一声

  【小雅】杀我族人,灭我师门,此仇不报!妄为百年小妖!来吧!受死!

  【老道士】莫急,带给你一尚东西!

  仙雨降落,小魂变成人类,七里园满院花开

  【小雅】小魂?你?怎么?

  【小魂】我本是老道士派来的万年仙人,下凡遇到了你,因你积善成德,七里园的山,水,地都沐浴了仙气,也就是说这里已是仙境。

  【小雅】我不懂,可是老道士为什么要加害我的师父,我的师门,还有小妖们。

  【小魂】那可不是加害,是老道士要把你们积德成善的故事化成仙界的笔记,让小妖们成仙需要在仙界历练,等一下你就看到他们了!

  从天而降,百名仙人

  【一个小仙】小雅,我们被老道士骗了,他不是加害我们,而是助我们成仙,师父和师娘化作一颗仙树,三千年后便可以下凡,成为真正的夫妻了,还可以生子的哦!

  【另一个小仙】师父之前因妖与仙合为一,会有吐血清照,也是难免的,小雅莫担心。

  老道士哈哈一笑,挥手便走

  【众仙】谢谢道士!

  【小雅】老道士,别这么快走啊!我千年后会变成什么?会遇到师父吗?

  三千年后!

  【友卿】老公!你快点啊!《七里园之小雅精》马上开始了,你还没刷完碗啊?快叫咱娃子一起看啊!

  【七夜】这就来这就来,儿子!别学习了,快来看《七里园》吧!今天大结局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