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人不会走,不爱你的人留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人不会走,不爱你的人留不住!

2018-01-20 21:46:05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人不会走,不爱你的人留不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夜叔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245期

  听友@匿名

  你好,夜叔,我和我老公结婚5年了,小孩也有4岁了。开始我和他结婚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有,不过他有颗肯吃苦,上进的心。婚后他也想我们生活得到改善,他努力工作,工作后一年就买了一部50万的车子。那时候我在想日子慢慢会变好的,我也有份工资不高的工作,然后平常在家带带小孩。

  我对他很信任,从来不去看他手机和其他什么的,今年被我发现他婚内出轨,开始发现的第一次,我难过伤心,为了小孩我原谅了他。后来又被我发现了两次,他跟我说,他跟人家感情了,心不在家里了。那我想了想觉得也没意思,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也不值得我去留恋。

  我们协议离婚,也没有什么夫妻共同财产,小孩归我,他也答应给小孩100万抚养费。他说钱要到这个月底才到账,我也答应了。但是他要求我没办手续之前住回他家里去,让他父母慢慢接受。感情没有了,还要躺在一张床上,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

  其实不是他有想法,而是你有想法。

  你前前后后原谅了他一共三次,而且离婚也是他说的,这就说明,你不想离婚,但是他要离,你也留不住,那就放他走吧。

  你觉得离了婚还躺在一张床上,很奇怪,可是于他而言,并不是这样,躺在同一张床上躺了五年,他并不在意这么几个月,更何况,他早就对你没感觉了。你拿他当丈夫,他只是把你当成一个必须履行的义务而已。

  他坦坦荡荡,那是因为他不爱了,而你心生疑惑,无非是还有留恋而已。

  这个行为只是说明他孝顺而已,想给父母一个缓冲期而已。

  你看,你还爱他,一个很正常的行为,都会被你解读出不一样的意味出来。

  你死心吧,他真的不爱你了,如果他在出轨后还在坚持不离婚,那么抛去家庭,名誉,财产这些东西,起码能够证明他有想和你过一辈子的意思。

  但是他在出轨后,选择了外面的那个人,就说明为了那个女人,他可以不要孩子,不要妻子,不要那100万的抚养费。

  算一算,你加上你的孩子,再加上100万,再加上他的名誉和外人的白眼都抵不过那个女人在他心中的份量。

  既然选择了放开,那就彻底放下吧,别再想东想西了,爱你就不会出轨,但凡对你还有一点儿爱,就不会离婚。

  选择离开,就不留恋,一别两宽,各自欢喜,活出自己精彩

  看完记得关注哟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