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三件事做得越多,男人越不会珍惜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三件事做得越多,男人越不会珍惜你

2018-01-21 20:45:30 作者:白兰花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三件事做得越多,男人越不会珍惜你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和白兰花Michelia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文 | 白小姐 · 主播 | 阿源

  背景音乐:《因为》范玮琪

  爱情令人盲目,当女人死心塌地爱上一个男人时候,她就会变成了一个傻女人,一边不计回报付出,一边默默承受着各种委屈

  只要是为了自己的心上人,她会觉得做什么都值得。但爱情并不是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有些事,你做得越多,反而适得其反,只会让男人更不懂得珍惜

  事无巨细的操心

  关心则乱,当你对一个人太过关心的时候,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时刻牵动你的神经,甚至于影响你的正常生活

  你会恨不得什么都替他安排好,一日三餐吃什么,上班穿什么,晚上下班做什么,周末怎么过……总而言之,就是闲不下来,什么事都要操心。

  你希望他的世界里总有你的身影享受那种将你们的生活紧密相连的幸福感

  感情不是挨得越近就越亲密,你心里想得念得都是他,事无巨细的为他操心,但他不见得喜欢这种什么事都被你安排好的生活。

  你过分的关心一方面会让他觉得有压迫感,另一方面会觉得你对他不够信任,长此以往,只会让他对你越来越反感。

  他有他自己的生活,该随他去的时候就应该随他去,即便两个人结婚生活在一起了,也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你也有你自己的生活,不要将心思全花在他身上,却丢失了你自己。

  不管心里有多牵挂他,都应该将自己的心放平,先做好你自己。过好一个人的生活,才有能力精力去过好两个人的生活。

  不计回报的付出

  爱一个人,你会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你一味地对男人好,好几次甚至把自己感动的稀里哗啦,回过头去看他,却好像并没有太大的波澜

  这个时候你就该好好想想,是不是平时你对他好得有点过分了。人总是会对自己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东西表示出极大无所谓,觉得它们来得太容易根本不值得被珍惜

  你对男人的付出也一样,如果你总是不计回报地对他好,他才不会被你感动,也不会对你产生感激,他会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因此也根本不会去珍惜。

  爱情是两个人的共同努力,它需要彼此的付出和回应。当你的付出成为了一种不计回报的“无私奉献”的时候,爱情也就没有了意义

  你要知道,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对你的好视若无睹,即便是你的点滴心意,他们都可以清晰感受到。如果那个男人只是让你一味付出自己却总是无动于衷,那么适可而止吧,你越是这样,越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底线的退让

  爱会让一个人的内心变得柔软,当你面对那个自己心爱的人的时候,你就学会了容忍和退让。

  但容忍是有限度的,退让也是有底线的,如果在感情中,你一次又一次地为他降低自己的底线,那么从此你将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

  你以为你的退让会换来他的愧疚甚至悔改,你错了,你无原则的退让,只会让他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从此他再也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因为反正不管他做什么,最终都能得到你的原谅,那还有什么好顾忌的呢?

  爱需要包容,可以退让,但所有的包容和退让总要有原则和底线。一次次无原则的退让,除了给自己带来无尽的伤痛和委屈,对于你想要呵护的爱情,再无其他意义。

  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受委屈,让着你还来不及,怎么又会一次次突破你的底线呢?

  爱情需要经营,操心、付出和退让当然都必不可少。但凡事物极必反,做过了头,好事就会变成坏事千万不要因为爱而迷失了自己,要知道,爱情就是一场博弈,只有势均力敌才能长久

  -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主播:阿源,白兰花Michelia签约主播,声音是颗安眠药,我愿伴你一起入眠,好梦。

白兰花Michelia

  点击关注,伴你成长

  八点一刻,不见不散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陪你共度漫长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