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活得精致的姑娘,到底哪里比你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活得精致的姑娘,到底哪里比你强?

2018-01-21 22:33:27 作者:小助理唯唯 来源:看书有道 阅读:载入中…

⊱那些活得精致的姑娘,到底哪里比你强?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也越来越干燥了。

  前段时间小助理花了几百大洋早早备了一套冬季补水的护肤品,感觉还是抵御不了干燥的冷风。

  平时不化妆倒还好,一旦出门化个妆,感觉底妆就像撒了一层面粉,分分钟都能掀起一层皮来。

  不止是脸上,天气一干连头发也跟着毛躁起来,而且手肘和脚踝出现了一层层干纹,缺水严重的话还会发痒、裂开,既难看又难受

  身边有些敏感女生也跟我哭诉说,本来就脆弱的皮脂膜,加上干冷的天气,用啥啥过敏,一年到头试过了那么多号称敏感肌专用的产品,始终没有一款是真正无添加无刺激的。

  每当这时候,小助理就特别羡慕那些一年四季都能保持精致状态的女生(比如你们都知道的小助理的好朋友卷卷)。

  她们似乎从来没有这些关于皮肤烦恼,不论天气和季节怎么变化,她们都能保持一副最好的皮肤状态见人,好像随时随刻脸上都能掐出水来。

  以前总天真地以为,这样的女生平时大概都是靠砸钱来护肤的吧:梳妆台上一定摆满了各种乳霜、精华、爽肤水,而且个个是大牌……这样精心保养,皮肤不好才怪呢!

  直到有一天,我去到卷卷家,看到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梳妆台,我才知道,原来皮肤好、妆容精致的女生并不是靠堆砌各种贵重的护肤品,而关键在于选对一款真正好用,适合自己,又能适应各种季节天气的护肤品。

  卷卷听我说了自己的皮肤问题

  便安利给我一款万能的美容油

  据说它不但锁水效果

  而且一年四季、任何肤质都能用

  还能让皮肤越来越好

  小助理将信将疑地入手了一瓶,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真的开启了一扇新世界大门

  很多树叶一定和小助理一样,用过乳液、精华、面霜,但在日常的护肤步骤里很少用过美容油

  美容油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它就是高纯度的面部精华啦,虽然是油类,但其油质分子比较小,很容易就能被肌肤吸收,而且亲肤性极强。内含的油脂精华还可以帮助肌肤保持水修复效果也很好。

  小助理最近每天都在用它,而且我发现它除了在日常护肤中能够锁水保湿外,还有好多隐藏功能清洁毛孔、舒缓过敏、改善粉刺和暗疮、护理头发……真的可以说是无所不用!

  所以我也迫不及待地

  想要把它安利给你们了

  它就是天后王菲同款美容油

  日本高端零添加品牌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说到HABA这个品牌,可能有些树叶对它并不陌生,它在日本拥有超高的人气,连续几年都包揽了COSME美容大赏的殿堂奖

  HABA一直在坚持奉行的就是“无添加主义”,选用的原材料温和无刺激的,连孕妇、产妇婴幼儿都能放心使用,是日本医师指定推荐安全护肤品

  HABA所有的产品中,这款鲨烷精纯美容油最具人的,连国内许多明星护肤达人都对它爱不释手

  早前王菲女儿李嫣视频中晒出妈妈的梳妆台,眼尖的网友们一下就找出了这瓶外观简约特色HABA美容油

  

  除了天后王菲在用,TVB当红小生黄宗泽也曾为HABA背书,《瑞丽》等知名杂志还将它作为榜首推荐

  用过的人,都在惊叹它的效果

  来看看网友们对它的真实评价吧!

   用量超省,必囤的万能油 

   可保湿,可润唇 

  

   完全不油腻,一滴就够了 

  

   用了三个月,皮肤在慢慢变好 

  

  看到这么多好评,但对于很多没用过的人来说,也许心中还会有这样的疑问

  听起来那么厚重粘腻的“油”,真的能“美容”吗?什么样的肤质才适合用呢?

  其实,HABA美容油作为一种高纯度的精华任何肤质都可以用它来保养和修复肌肤,而且对于不同肤质来说还会有不同的效果:

  ▷ 对于干皮:

  美容油中的油脂锁水保湿效果很强,比乳霜类更加有效,滴1滴美容油在化妆水或乳液面霜中,就连沙漠干裂皮都能一夜回春。

  ▷ 对于敏感肌:

  这款高纯度、小分子的美容油亲肤性非常强,能够很好地融合进皮肤,而且成分无添加,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刺激。

  ▷ 对于痘痘肌/油皮:

  我们的皮肤之所以会分泌过多的油脂,继而长痘痘,绝大多数都是因为水油不平衡,而“以油溶油”是最好的办法

  完美的皮肤必定是水油平衡的,所以一定要学会使用美容油,用了后你才会知道对于肌肤修复有多厉害的效果。尤其是干燥的冬季,小助理发现用完后,皮肤真的会变软变嫩

  那么HABA美容油

  到底为什么这么火爆

  和其他普通美容油相比

  它“以油养肤”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么?

  接下来,就让小助理来揭开这些问题的答案,让你知道拥有这样一瓶万能的美容油到底有多赚

   富含99.99%鲨烷,无添加

  只需一滴,就有四重功效

  小助理先给你们科普一下,人体皮脂会分泌一种叫鲨烯重要成分,它有天然保湿、修复受损细胞的功能。但女性25岁开始,分泌量就会急速锐减,随之而来的就是肌肤缺水、松弛、老化等问题,继而长斑皱纹,肤色也变得暗沉

  而大自然就是这么神奇人们在鲨鱼肝脏和植物提取物中发现了鲨烷存在

  它和我们皮肤分泌的鲨烯在美容层面具同样的功效纯净,无色无味,能抗氧化,是一种稳定皮肤状态的纯精油,也是许多高端护肤品的秘密武器

  HABA美容油中富含的鲨烷,每滴达到99.99%的纯度,是现有品牌中纯度最高的美容油,拥有锁水保湿、舒缓镇定、修护角质、舒缓敏感这四重功效。

  它对皮肤的蜡黄、细纹等初老状态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尤其是和小助理一样经常熬夜的树叶更需要入手一瓶,如果控制不了自己熬夜,那就多给肌肤一点外部的宠爱吧。

  重点来了!!

  那么HABA美容油应该如何使用呢?

  接下来就让小助理告诉你

  它在日常护肤中的N种使用方法

  真的是超级万能无所不用啊!

  ✦ 一滴代替乳液和面霜

  (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

  小助理现在每天护肤都少不了它,我是混合性肌肤,冬天较干,但也怕油,所以每次用完化妆水后,趁着脸上还湿润,就用一滴美容油代替后续的乳液和面霜,保湿锁水效果还更好

  它的质地柔滑,无色无味,使用起来有种水润感,一下子就吸收了,而且完全不粘腻,没有像其他油类护肤品涂在脸上那样的负重感。

  用完后皮肤有种喝饱水的状态,柔软中带着一层光泽,重点是既省事(一个步骤顶俩)又省钱(省去了乳液面霜的用量)啊!!

  ✦ 滴入护肤品中加倍滋润

  (适合干性肌肤)

  如果你是沙漠大干皮,五六道护肤程序都无法阻止爆皮,可以将美容油滴入护肤品里混合使用,一次一滴就够,对于拯救沙漠肌非常有用

  ✦ 滴入粉底遮瑕液,让妆容服贴

  (适合平时化妆的树叶)

  底妆产品一般都比较干,很多人冬天容易卡粉脱妆,所以我现在每次上妆前,都会在粉底液中滴入一滴美容油,均匀涂开,上妆后妆容真的服贴很多,再也不会卡粉了!

   睡前敷嘴唇,赶走唇纹和死皮

  (适合所有人)

  除了脸部,唇部保养也是很重要的步骤!每晚睡前,我都会取一滴HABA美容油涂在嘴唇上(如果一滴太多,剩下的可以涂手上),经过一晚上的吸收保护,第二天嘴唇超级软嫩,干纹和死皮也没有了。

  简单来说,只要是能被滋润到的部位,都能用它来滋润修复。无论是单用,还是加入其他护肤品里,都能达到锁水效果。而且它的成分无添加无刺激,所以不用担心给皮肤带来负担

  你以为HABA美容油的用处只有这些?

  O!太天真了!

  除了日常护肤外,它作为一款

  一瓶顶N瓶万能油

  还有好多好多隐藏的功能

  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喔

  一起来看看吧~

  ☟

  ❶ 修复角质,清洁毛孔

  作为一款亲肤的美容油,它可以用来按摩脸部清洁毛孔,祛除脏污,也以便更好地吸收后续保养品。

  用它在脸上耐心按摩十分钟后,如果你感觉到手上有颗粒感,说明毛孔里的脏东西被清理出来啦。

  每次我因为熬夜或上火,脸上长粉刺闭口的时候,都会连续用它按摩两个晚上,真的可以改善很多

  ❷ 舒缓过敏,修复问题肌肤

  无论是脱毛之后刺激过敏,还是平时长了暗疮痘痘,滴上适量HABA美容油在过敏部位,就可以促进暗疮凋谢,舒缓过敏,修复问题肌肤!

  ❸ 作为护发油,柔顺头发

  将美容油滴在温水中稀释,再将水倒在已经洗干净的头发上,吹干后你会发现头发变得非常柔软顺滑,光泽度也很好!平时直接将美容油涂在干燥的发尾,还能预防干枯分叉~

  ❹ 涂在身体干燥部位,全方位滋润

  洗完澡后,可以取适量HABA美容油擦在手肘、膝盖、脚踝这些易干的部位(当然土豪也可以全身使用),第二天你会发现涂抹过的肌肤细腻柔润了不少。

  ❺ 孕产妇、婴儿的最佳护肤品

  因为鲨烷的高度安全亲肤性,很适合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咪们极为脆弱敏感的皮肤,孕期将它涂抹在腹部还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的产生。

  HABA美容油还能安全地滋润婴儿肌肤,预防过敏发生,改善汗疹、尿布疹,是最安全,最有益于婴儿的保养品。

  ❥ 用量超省,性价比超高

  一瓶抵好几瓶保养品

  别看HABA美容油小小的一瓶,一次只需要一滴,就展现出惊人的效果。如果你是大干皮或是较熟龄肌肤,可以酌情增加用量,最多3滴,就完全足够啦~

  使用后,肌肤的柔软度会瞬间提升,表面纹理慢慢消失,因为补充了“皮脂”(鲨烷),皮肤瞬间充满活力

  比起花大价钱去美容院护理,或是买一堆身体各部位的保养品,这一瓶小小的美容油性价比不要太高,而且还更有效!

  ❥ 两个规格可选,一年四季可用

  家家必囤,人手必备的万能油

  HABA美容油有15ML30ML两个规格,小助理自己用的是30ML,每次一滴的量,一瓶真的可以用好久!而且它有这么多用处,一年四季都能用,当然要备稍大一点的容量,多囤一些,才能以备不时之需~

  随着年龄不断增长

  女生最怕的词儿就是“老了”

  这款安全温和、能恢复肌肤活力

  又超级万能的冻龄神油

  绝对是每个女生人手必囤基础护肤品

  这次小助理还给大家争取到了

  超值的价格,千万不要错过哟!

日本高端零添加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官方授权·正品保证·全国包邮

  建议大家直接购买30ML最划算喔!

  长按识别二维码购买

  肌肤流失的营养,让它为你补回来吧

  ▼

  如果二维码扫不动

  ↙↙↙点这里也能购买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