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身上的味道,真的很好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身上的味道,真的很好闻!

2018-01-22 19:45:50 作者:小七 阅读:载入中…

你身上的味道,真的很好闻!

  今日BGM - 薛睿腾《两个人的剧本》

  我一直觉得每一个人都有他专属的味道

  注定今天的推送也是有味道的。

  熟悉我的小伙伴其实都知道我很爱祖马龙的香水,所以无论是香水香薰还是室内的香精我大多都是用他们家的。

  以至于我大多数衣物上都有蓝风铃的味道,时常出去和朋友聚餐都会被问及说:“你今天用的什么香水,好好闻啊。”

  我大多也都会很糙汉子回答一句:“房间里喷多了,熏得。”

  久而久之,我也觉得男生适当的用些香水挺好的,一来是种礼貌二来心情真的会变好,人也会自信不少,大家可以买款自己喜欢的香水试试。

  我妹妹打小身上就有股奶香味,即使是我这个山路十八弯的哥哥都会觉得妹妹真的很好闻,会不自觉的宠溺她(我妹妹摊上我这个哥哥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

  之后也有听很多直男朋友和我说他们的女朋友身上有奶香味,简直是致命诱惑

  其实科学的来讲,人体的气味与代谢出的物质有关,人体散发出的体味中有一种“P甾酮”,当它与稀薄浓度的丁酸酯结合,就能散发出袭人的体香。所以,这跟每个女生身体饮食结构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你常年使用奶香型沐浴露和奶香型身体乳,那你此后就会一直散发奶香味。

  我觉得这是一个吸引对象的好办法,回家就把所有的身体乳、沐浴露都换成奶香型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男生身上也会有他特有的味道。

  毫不避讳的说到前任(反正你们估计也都听厌了),他身上就有一种独特的味道,说不上来那味道像什么,就是很好闻,类似于洗衣液+阳光+干燥+肉体混合的味道,反正每次我都能在他脖子上埋头埋很久。

  其实我一直觉得气味,亦或者味道还是挺私密的一件事,因为逛大街你不可能说出:你身上真好闻,这种很尴尬的话,顶多说你用的什么香水沐浴露之类的,但是如果在私密的空间里,那:你身上好好闻啊。这种很羞耻很有画面感的话,就是怎么色情怎么来。

  所以说,当一个人对着你说:你好好闻啊。我可不可以理解成:TM的你是不是想睡我!

  我觉得百分之七八十是可以肯定了,没错,他想睡你,而且还想睡出很多姿势故事

  嗯,你真的好好闻这句话以后要当成情话来听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