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用这种想法去追女孩的男人,女孩才愿意被追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用这种想法去追女孩的男人,女孩才愿意被追到!

2018-01-20 22:45:34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用这种想法去追女孩的男人,女孩才愿意被追到!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老师你好,我按照恋爱体系课程的步骤,跟一个女孩关系进展蛮不错的很顺利,我以为时机差不多了,我就表白了。谁知道她没有答应我,而是对我说“我不够好”,之后我们还是再聊,过一段时间又对我说“你太好了”,月底还约我看电影,她这是什么意思啊,她到底什么想法啊,我想不明白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我明白你为什么不明白,你是想说既然拒绝我不喜欢我,那为什么还要约我出去看电影,开始说不够好,后面又说我太好,这不是矛盾吗?

  这是你想不通不明白的地方,对吧?

  那你肯定是没有把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看完,而是只看了一部分,因为这个为什么我在里面有一个章节讲过。

  判断女人是否喜欢我们,是有一个标准,而这个标准不是看女人说的什么,而是看女人做的什么行为

  好比如一个女孩天天对你说:“不喜欢你”,但是天天愿意被你牵手,被你亲吻,被你占便宜甚至滚床单,难道真是不喜欢你?

  所以语言是有欺诈性的,但行为不会,行为很难伪装,说点常识性问题,毫不客气的说人无时无刻都在说着一些欺诈性的语言,可行为却不一定。

  我在《恋爱体系》课程里面教了你一套判断女人是否喜欢你的方法,其中就有一条是,女人愿意被你约出来就说明这个对你是感兴趣的。

  虽然这个女孩拒绝了你,但是她却主动约你,而且拒绝后还依然和你保持联系,一般拒绝后,是肯定会冷淡的,有过经验的都明白,她的行为已经出卖了她,她对你有感觉

  我知道,你还想问,既然是这样,那她为什么还拒绝我,说我不够好后面又说我太好,这不矛盾吗?

  不矛盾,因为女人经常用各式各样方式来“考验”一个有好感男人可能是有意识也可能是无意识的,目的是确定这个表面上让自己喜欢的男人,实际上够不够男人,值不值得自己爱上他。

  而你就被考验了,那么这是一个好消息,起码你知道了她对你确实是有好感的,女人不会对不喜欢的男人考验,浪费时间

  如果你通过她就会被你搞定,如果没有通过,慢慢的开始对你没感觉。

  如何通过女人下这个“考验”呢?有三种方法,我就拿她说你太好以及说你不够好来举例子

  1、直接无视,不予理睬。很多人遇到女人说你不够好类似的就立马开始解释,我其实人很好,我愿意朝着这方向去做,我愿意改变相信我以后一定会的等类似的回答

  这些回答直接完蛋,女人瞬间知道你在“老实”、“恭维”、“顺从”、“缺乏自信”,所以最好无视不要言多必失

  2、调侃化解。她说不够好,你完全可以说:‘我身边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可以介绍给你’,女孩多半会硬着头皮说:“好啊。”你:“嗯,我这边很多猫猫狗狗,对主人忠诚又很好”

  类似这样的本质上还是在告诉女人,我不在乎,我不会因为你的言语而乱阵脚,我依然可以轻松和你调侃。

  3、直接调情。我在《恋爱体系》课程追女孩五大步骤中,第二步建立吸引讲过对调情的定义:在你喜欢不喜欢我这件事上调侃,怎么做?

  你:“我发现你这人挺有意思的,明明对我有感觉,还拒绝我,说我不够好。”

  这个是女孩一般肯定会说谁喜欢你之类的话。

  你:“好了好了,别狡辩了,脸都红了,看看这个。”主动结束对话

  这样你就把女人给你考验的压力给她,还让她想“她是不是真喜欢你。”

  最后,你别忘记了,不管你用哪种方法,你都要做到我们《恋爱体系》课程追女孩的核心要领,“无为”的状态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到这里,希望每一天的案例对你们都有帮助,加油。

  再也不想求助不专业的人,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报名《恋爱体系》课程,就可以得到我的答疑。体系是什么?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可以进行详细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