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身上的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身上的味道

2016-07-19 作者:飞虎队 来源:飞虎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17,今天晚上鸡打小学的天空的星星很少,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是不是夜越黑,思绪就越长。或许是因为,我们想念你身上的味道,连星星都知道。

  当第一缕阳光咬破夜的唇,散落了一地的光,便就拉开了新的一天的序幕。当我们还在沉睡的时候,有几个身影已经在晨光的沐浴中奔波忙碌了;当我们起床洗漱的时候,袅袅炊烟已然升起;当我们到达厨房的时候,阵阵香味扑鼻而来。这,只是片段而已。

你身上的味道

  淡淡的油烟味,是你身上特有的味道。你,默默地待在柴房烧柴,经常被浓浓的烟“熏陶”着;你,总是一刀又一刀地劈开结实的柴火,偶尔还会受点小伤;你,绞尽脑汁只为能煮出多种花样而又好吃的饭菜,衣服经常被汗水浸泡过一次又一次;你,总是一副专注的样子,认真地切好每一块猪肉;你,无怨无悔地洗菜洗盆子,留给我们的总是蹲着洗菜的背影。柴火燃烧的味道,汗水浸透衣服的味道,饭菜翻滚的味道,都是你身上的味道。厨房的每一个地方,都有你的痕迹,都有你的背影,都有你的味道。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正是这些味道,陪伴我们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给我们补充能量。正是你的味道,让我们难以忘怀。在别人看来,你的味道或许是异样的,是难闻的,甚至是会被嫌弃的。但,你要知道:我们不会嫌弃你身上的味道。相反地,我们想念你身上的味道。哪怕是支教结束了,哪怕是袅袅的炊烟不再升起了,哪怕是厨房的各种味道随风散去了,你身上的味道不会散,而且会像一场经久不散的季候风,席卷我们的心。赤裸裸的想念,会朝着心头绕。因为,那是勤劳的味道,是爱的味道。

  飞虎能飞,只因有你。你身上的味道,是我们飞翔的骄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身上的味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