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最怕收到的微信表情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最怕收到的微信表情排行榜

2018-01-22 23:00:33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男生最怕收到的微信表情排行榜

  (听着歌看推文更配哦)

  道一声晚安,说一个故事

  你会搬着板凳过来听我讲的,对吧

晚安板凳

  很多人在用微信跟别人交流时候,会使用表情包。

  表情包可以很容易地传达出文字很难描述的感情,所以深受人们喜欢。但是,也会有一些表情包,会让收到的人感觉到不舒服的。

  好比如说我,我有时候真的不想收到“微笑”的表情包。随着时间发展,一个原本普普通通的微笑表情,在现在的很多人看来,那已经不普通了,反而有了一层“气到冷笑”的意味。我又最怕看到别人生气

  除此之外,我还很怕收到其他一些表情包,我给这些表情包做了个排行榜,并且写出了理由。不知道你是不是同样害怕收到这些表情包。

  第一名  

  我最不想别人给我发的,就是这个“微笑”的表情了。即使别人内心没有恶意,我也觉得这个表情在使劲地戳着我的心脏,怕得很。

  比如说,一个女孩子发了这样一句话给我:

  “你吃饭了吗”

  如果没有后面那个表情包,我会想她可能要约我去吃饭了,或者在关心我什么的。但加上了微笑,我一看到心里就害怕了,会想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是不是惹她不高兴了。

  可能是前任生气的时候,特别喜欢发这个表情给我,让我现在产生了一看到就害怕的条件反射吧。

  第二名  

  这是一个表达可爱的表情包。

  一个平常就很卡哇伊的人,在聊天中给我发这个表情包,我是会觉得她很可爱的。但是一个平常很严肃、或者很活泼,总之就是不可爱的人,说的每句话后面都带着个可爱,那我会认为那个人生气了。

  “我没有生气哇”

  “谁说我生气了我就跟他急”

  这样看着不害怕,才怪呢。

  第三名  

  汗这个表情,我会很怕看到。因为这个表情在我看来,有带着”你做错事了“的意思,我看到时候,就觉得自己是个打碎家里花瓶的小孩子

  “我说了我不想吃番茄锅底的火锅”

  或许这里的表情,没有不屑,没有鄙视,但是看到了,心里就觉得,做错事情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所以不是很想收到这个表情。

  类似的还有。

  第四名  

  和优秀相反,这个表情是贬低对方的意思。并且,和微笑这个表情比起来,它的出场率是很低的。

  出场率低,不代表它的破坏力不大。

  因为这个表情嘲讽气息很强,所以在聊天一般都是对第三人使用,而不是对聊天的对方使用的。

  一旦使用了,心都会被敲碎的。

  说起来,我之所以害怕收到那些表情,是因为我害怕自己做错事情,害怕对方就这样不理我,或者给对方留下了很恶劣印象

  如果对方只是借这些表情调侃调侃我,我是没有什么所谓的,因为我知道她并没有往心里去,我在她心里,依旧是好形象

  你最害怕收到怎样的表情呢?

  是为什么才会害怕收到那样的表情呢?

  今日作者

  Nan

  一个喜欢喝益力多的人

  近期推文精选(点击标题阅读

  《想谈一场蛙系恋爱

  《男女生恋爱模式的最大区别

  《那个很识趣的女朋友

  《不要对这三种人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