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前后男生对女朋友微信备注的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前后男生对女朋友微信备注的变化

2018-01-06 22:46:20 作者:菲姐 来源:日记本 阅读:载入中…

恋爱前后男生对女朋友微信备注的变化

  

  1

  昨天刷微博时候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博文。 

  博主po了一些恋爱男生女朋友称呼变化的截图,我看完差点笑出了猪叫。 

  一种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再比如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不难发现,很多男生对自己朋友的称呼,都是从最开始的甜得冒泡到后面的肆无忌惮。听起来好笑又可气。 

  仔细想想,这不正是感情深入最好的证明吗? 

  其实两个人没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是急着用亲昵的称呼,去打破我们之间的陌生可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关系越来越亲密,我们在对方面前都会慢慢卸下伪装,暴露自己越来越多的缺点。反而不屑于用那些肉麻又通俗的词汇去称呼对方。 

  我们费劲脑力要给对方安一个专属的记号,就好像那个单独的分组、那个唯一的微信置顶、那个不一样的微信备注、还有独一无二的称呼。 

  这些特殊的记号,无非就是在告诉我们自己,有个人被我爱着。 

  所以,一个把你看穿还能不要命地给你取各种外号的男朋友,想必一定很爱你。 

  2

  我上家公司有个同事,阿旭。 

  他刚来公司的时候,小白因为要跟他对接业务的关系,一大早就屁颠屁颠跑到他座位上去找他。 

  回来的时候,小白的脸上挂着异常灿烂的笑容。她拍拍我的肩膀说,我无意中看到了阿旭跟她女朋友的聊天记录,挺漂亮的一个妹子。我还知道他给他女朋友的微信备注是“我的小宝宝”。 

  说完,她张着嘴巴看着我,希望我跟她露出同样难以置信表情。 

  我忍不住笑出声。 

  没想到阿旭长得眉清目秀,活脱脱一个不谙世事的小鲜肉。竟然也可以这么肉麻,抖落我一身的鸡皮疙瘩。 

  于是我们不禁感慨道,喜欢一个人果真是藏不住的。 

  然后,我们整个部门还因为这件事,热烈地讨论起来。 

  小白说,她男朋友从来没有给她取过这么肉麻的备注。他给她的备注是“八婆”,3年都没有变过。我们都吐槽她这称呼太普通。不料她说,她男朋友微信里唯一有备注的就是她。这可是撒的一手好狗粮。 

  坐我斜对面的阿喵说她男朋友之前给她备注过“宝贝”、“老婆”,前几天闹别扭,改成了“小气包”,被她发现后又改成了“爱生气”、“夺命追魂”……把她气得半死。 

  欢欢男朋友给她的备注是“小公举”,后来又变成了“Baby欢”。 

  部门里唯一的男生阿晨,有点羞涩地说,他给他女朋友的微信备注也是“宝宝”,我们嫌弃地看了看他。 

  轮到玉子,她说她男朋友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她男朋友就给她备注“小逗比”。把我们乐得直不起腰。那个当下,看玉子都觉着她脸上写着“逗逼本人”。 

  她摆摆手,说,现在改了,叫“小短腿”。 

  再次笑岔。 

  3

  虽然从别人口中听到了很多古怪、有趣甚至不明所以的昵称,看着女生们一边吐槽自己的男朋友,一边又为着自己特殊的“称呼”而隐约透露出幸福样子。 

  我突然也很想谈恋爱,很想被喜欢的人唤作“宝宝”、“小可爱”,也很想被他取各种无厘头但是只有我懂的外号和昵称。 

  因为我知道,爱一个人的表达方式不拘泥一种,但是真正的喜欢却又是无处藏匿的,一不小心就会倾泻出来。就比如在旁人听来最肉麻的情话,在相爱的人嘴里说出来是那么自然而然情真意切。 

  如果一个人总是把自己的爱意隐藏得很好,在他世界里的每个角落都几乎看不到你的身影,那只是因为他没那么喜欢你。 

  正是因为你是他心尖上的唯一,所以他才会忍不住在各种场合流露对你的喜欢。他会想要给你一个特殊的备注,一个专属的身份,来区分那绝大多数人。

  即使没有,也总会那么一个细节能够告诉你,他喜不喜欢你。 

  我是菲姐 一个牛逼闪闪的女青年

  你可能还想看

  90后男生初夜体验报告

  体重多少的女生最受男生欢迎?

  微信新套路:给男朋友发这个,看他什么反应

  这样跟你聊天的男生,就是不够喜欢你

  这类女生最容易男人睡到手

  合作请联系邮箱bd@momentculture.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