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这么爱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这么爱我!

2018-01-23 22:00:14 作者:ECHO 来源:拾点醉心事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这么爱我!

  文/ECHO

  来源/拾点醉心事(ID:znmxsw)

  生活就像是一个大舞台,每天都上演人生百态,跌宕起伏情节一点都不比荧屏上的逊色。

  生活之艰难,只有成年人能懂。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每一份的收获,背后都是咬紧牙关坚持

  谁不是一边不想活了,一边拼命活着。

  学校楼梯间里,

  保洁阿姨困得坐在地上打起了盹儿,

  她的孩子在冰冷的地面上睡着了。

  朝鲜的老爷爷要送韩国的弟弟坐上回国的班车。这个年纪,不知还能否再见。你知道吗,你和生命中的很多人,不曾告别,却已经见了最后一面

  听过狗狗哀鸣的声音多么凄惨吗?

  一只小狗被过路汽车撞死,同伴不停拍打想唤醒它

  但怎么都唤不醒,就呜呜地悲鸣。

  一个在地震中痛失妻子丈夫不忍将亡妻弃之野外,将妻子和自己绑在一起,用摩托载着她前往当地的太平间。

  尽管悲痛欲绝,他也努力要给妻子保全最后的尊严

  大爱如此,夫复何求。

  一名下肢瘫痪的残疾人趴在自制的代步车上过马路,因为行动缓慢走到斑马线三分之一的时候两侧的绿灯就亮了,然而此时路口所有的车辆都安静地等在原地,直到他安全通过路口才依次驶过。

  这个尼日利亚孩子被认为是“巫童”,据说会给家人带来灾难父母残忍抛弃,靠捡拾路人丢的食物残渣活下来。这个好心的志愿者发现了他,他现在不仅恢复了健康,还被志愿者收养,重新有了自己的家。

  在肯德基门口,一位年老的乞丐进去为老伴买了支甜筒,然后坐在门口看着她吃。作为消费者,他们有权利坐在里面吃,但他们却因为自己的身份悄悄退到门外。工作不分贵贱,在真爱面前,我们一样卑微

  爸爸儿子放学回家

  爷俩一路说笑聊着学校

  脚步轻快的儿子不知道

  爸爸已经全身湿透只为把伞全部撑给他

  看到外出上班的爸妈登上汽车

  5岁的儿子哭喊着求汽车不要开走

  爸妈看了眼儿子别过头

  “孩子,上车我没法抱你,

  下车我没法养你

  对不起”

  在马路边,一位老人顶着一包超级巨大的泡沫在走路。

  她艰难地抬起头,看看两边有没有行驶的车,她看完左边,很困难地转了一下身体,才能看到右边。

  一个拾荒的男孩,经过小公园的时候,看到几个和他同龄的孩子在玩滑梯,他忍不住停下了脚步,远远地看着他们快乐地嬉戏。

  他的眼里带着深深的渴望,后来他转身看了看自己今天捡到的满满的收获,又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男子带着2个女儿去吃肯德基,2个小姑娘乐得合不拢嘴,嚷嚷着说想吃鸡腿、鸡翅、薯条、可乐

  爸爸说,不要点太多,你们吃不完,但看了很久的点餐牌之后,他点了两人套餐,然后坐在一边,默默看着2个女儿吃。

  二战结束后的每一年5月9日,他都和当年的战友们相约来此聚会,终于,到了2011年的5月9日,他在这里坐了一整天,独自一个人

  我们躲过了子弹,却最终没有躲过时间

  不论生活多么糟糕,请你不要忘记微笑

  因为,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往期精彩推荐

2018女人标准体重表“女儿,我宁愿你不结婚”爸爸的这封信刷爆朋友圈要小心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男朋友

  - 作 者 简 介 -

  本文为拾点醉心事(ID:znmxsw)原创。拾点醉心事,拾一米阳光,藏 一段心事!我会一直等你,倾听你我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